《你的名字》RADWIMPS暑假來台開唱 526手刀搶票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演唱電影《你的名字》主題曲而爆紅的RADWIMPS,去年6月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獲得熱烈迴響。睽違一年,RADWIMPS將展開亞洲8個城市巡迴,預計動員4萬人。《RADWIMPS Asia Tour 2018 in Taipei》將於8月11日在新莊體育館開唱, 5月26日上午11點拓元售票系統開始售票。

▲▼RADWIMPS。(圖/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RADWIMPS將於8月來台開唱。(圖/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亞洲巡迴演唱會的行程,RADWIMPS也將於6月6日發行新單曲《Catharsist》。這首單曲也成為2018年富士電視台足球轉播主題曲,包含6月將轉播的「FIFA世界盃足球賽」開幕式及相關節目都可以聽到這首歌。

主唱野田洋次郎談到新單曲時表示:「從來都沒有以『運動』為主題創作歌曲,所以對於這樣的主題我開始了無限的想像。足球可以說是跨界線讓每個人可以串連起來的一種運動,而這次世界盃足球賽會留下甚麼樣的歷史紀錄,我也非常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