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無法搭機! 爆氣男衝停機坪「狂拉猛踹」捷星航空機艙門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錯過登機時間該怎麼辦!澳洲1名57歲大叔近日錯過登機,氣得直奔停機坪「搭機」,不但手腳並用,狂拉已關閉的機門,甚至還攻擊企圖將他拉開的機廠員工,所幸最後遭警方逮捕,才得以結束這場鬧劇。

據澳洲《9 News Perth》報導,事發當天,男子約在上午9點半抵達機場,卻發現自己原本要搭乘的班機早已起飛,爆氣推開海關,逕自走到停機坪,衝上一架準備要起飛的捷星航空飛機。

影片中可見,機艙門已關上,但男子使勁用力拉扯,似乎想要扯開機門,徒手不夠力,甚至還以腳猛踢,機組人員見狀急忙出面阻止,但男子完全聽不進去,雙方爆發衝突。

後來警方到場將惹事男子逮捕。報導指出,男子被控襲擊機組人員,無端遭攻擊的班機也在半小時後起飛。事發後,捷星航空讚揚機組人員的英勇表現,並對這名男子下達「禁乘令」,未來將無法搭乘捷星航空與澳洲航空公司(Qantas)的所有班機。

▼捷星航空是澳洲航空的子公司,本圖為示意圖,非當事航班。(圖/示意圖/翻攝自捷星日本航空官網)

▲捷星日本航空傳出對中國籍旅客差別待遇,在飛機延誤後對中國旅客不理不睬。(圖/示意圖/翻攝自捷星日本航空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