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相隔4場敲本季第6轟 天使全場唯一得分

2018年05月18日 13:43

▲大谷翔平扛本季第4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扛本季第6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天使隊台灣時間18日主場迎戰光芒隊,「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昨日吞3K後,此戰重回熟悉的第五棒擔任指定打擊,前面3次打席都沒有安打,9局下大谷翔平擊出本季第6轟,但這發陽春砲也是天使唯一得分,終場光芒以7比1擊敗天使。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前兩戰因應打線調度,都改打第二棒,不過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今日決定重調打線,讓大谷翔平歸第五棒,也是希望在打線攻勢串聯上有更好的效果。


面對光芒王牌亞契(Chris Archer),天使打線慘遭壓制,全場才擠出3支安打,大谷翔平也無法突破,2局下首打席擊出滾地球出局,接著4局下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6局下再次對上亞契,抓第一球攻擊,結果一壘滾地球出局。

亞契先發6.2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4次保送,在隊友5分火力支援下,以勝投候選人退場。7局下兩人出局時,布魯特(Austin Pruitt)接替登板,持續封鎖天使,直到9局下天使最後反攻機會,才靠著大谷翔平陽春砲突破鴨蛋,但也無力扭轉比賽,終場就以1比7敗給光芒,亞契奪下本季第3勝。

大谷相隔4場再度擊出全壘打,本季第6轟出爐,全壘打數與普侯斯(Albert Pujols)並列球隊第3。開季至今,大谷翔平從未連2戰沒有擊出安打,此戰結束後,大谷翔平打擊三圍.321/.360/.617。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