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8人組》完結篇預告! 「8人陪著彼此」劇迷泛淚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Netflix影集《超感8人組》(Sense8)不續訂第3季,讓全球粉絲相當不捨,接下來將推出「2小時完結篇」,正式為本劇畫下句點,現在也公開首支完整預告,8位主要角色到最後仍是相互扶持力挺,令人動容。

預告中可以看到,沃夫岡面臨危險,其餘7人急著救援,同時要保護所有的通感者,也可以看到完結篇仍有感情線發展,讓不少粉絲直呼2小時根本不夠收尾。

《超感8人組》。(圖/《超感8人組》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感8人組》。(圖/《超感8人組》劇照)

《超感8人組》首季於2015年推出後就獲得好評,囊括來自各國的8個主角,拍攝地更是全球跑透透,成本超級高,但在如此精緻的劇本、設定、演員、編導下才能創造出這部備受好評的劇集。2017年推出第2季,卻宣布不會再續訂第3季,導致本劇連結局都沒有,粉絲相當不滿,在網路上發起各式各樣的連署活動,希望可以改變官方決定。

《超感8人組》。(圖/《超感8人組》劇照)

▲▼《超感8人組》。(圖/《超感8人組》劇照)

《超感8人組》。(圖/《超感8人組》劇照)

製作人Lana Wachowski當時也發出聲明指出:「相信我,他們(Netflix)像我們一樣很愛這部戲,但收視一直是個大問題,這經驗告訴我,永遠不要畫地自限,總是會有很多可能。」Netflix原創故事副總裁仙蒂何蘭(Cindy Holland)則透露:「沒有一定的收看數字來證明影集該有的開銷,就會想要結束。」雖然最後僅有2小時的大結局,沒有完整的第3季,至少有個完美結局。而完結篇將在6月8日於Netflix上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