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和張翰吻戲內幕 張鈞甯臉紅看他靠近:心動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張鈞甯、張翰主演《溫暖的弦》熱播,破40億點擊,2人其實是3度合作,不論是「雪梨夫妻」還是「衛星夫妻」,CP圈粉無數。她在上一部戲合作時,曾表示和男方拍吻戲有心動感,「當他慢慢靠近,真的覺得他帥爆了,超MAN!」

▲張翰張鈞甯3度合作。(圖/翻攝少年四大名捕、溫暖的弦微薄)

▲張翰、張鈞甯3度合作,創造雪梨夫妻、衛星夫妻話題。(圖/翻攝少年四大名捕、溫暖的弦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鈞甯第一次跟張翰合作2012年《童話二分之一》,但張翰屬於客串性質,並沒有太多對手戲。時隔3年,她在《少年四大名捕》再度合作,許多觀眾超入迷封「雪梨夫妻」,劇中有場2人墜崖的「定情之吻」,男方負傷壓抑不住情感KISS,她受訪提到:「他(張翰)親下來的時候內心有一陣悸動。」她也揭秘,劇本沒有安排要親,突然被親沒有心理準備,但沒有被冒犯的感覺,拍出來的效果很棒,她也說,那一刻的臉紅心跳完全是以楚離陌(劇中名)角色在感受,「當他慢慢靠近,真的覺得他帥爆了,超MAN!」

張鈞甯《少年四大名捕》餐敘。(圖/中天提供)

張翰、張鈞甯《少年四大名捕》劇照。(圖/中天提供)

▲張鈞甯提到《少年四大名捕》吻戲「心動了」。(圖/翻攝少年四大名捕微博)

第三次合作就是最近《溫暖的弦》,占南弦和溫暖糾纏10年的愛戀,獲得戲迷高度關注。張鈞甯和張翰默契十足,不論是爭吵吃醋,還是復合時濃情蜜意,多次背環抱激吻,自然演出讓粉絲看了好害羞,入戲狂敲碗「在一起」。

▲張翰張鈞甯,占南弦溫暖《溫暖的弦》破鏡重圓。(圖/溫暖的弦微博)

▲▼張翰半夜傳情張鈞甯:逃不出我手心(圖/翻攝自微博)

▲張翰、張鈞甯《溫暖的弦》默契合作。(圖/翻攝溫暖的弦微博)

關於這次合作,張翰稱讚張鈞甯優點:「鈞甯她是一個包容性很強的演員,很照顧身邊每一個人,每天到現場都開開心心,不會把情緒垃圾帶到工作環境、身邊每一個人。」張鈞甯則表示,彼此都很熟識,拍戲前也有共識,雖然是小說改編,但二次創作後,希望能讓它變成一個很真實,可能發生在每一個人身上的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