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被「冬奧金牌選手」告白 2人生日同一天!

記者邱苡瑄/綜合報導

南韓綜藝節目《被子外面很危險》邀請到「競速滑冰」國家代表選手金玟錫(音譯,김민석),他在節目中先是詢問EXO成員Xiumin,是否能常常見到其他偶像,然後害羞地主動告白說,自己很喜歡TWICE子瑜,還提到兩人的生日是同一天。

▲周子瑜被南韓冬奧金牌選手告白。(圖/翻攝自TWICE IG、Naver)

▲周子瑜被南韓冬奧金牌選手告白。(圖/翻攝自TWICE IG、MB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玟錫身為南韓競速滑冰的國家代表選手,還在2018年冬季奧運奪得金牌,當時就曾被問到喜歡的女藝人,在一番苦惱後,選了女團TWICE中的台灣成員周子瑜作為理想型。在17日播出的《被子外面很危險》中,他先是主動向Xiumin提問:「會常常見到其他偶像團體嗎?」然後害羞地表示,自己很喜歡TWICE子瑜,一開始是先發現兩人在同一天生日,後來覺得子瑜真的很漂亮,所以成為他的理想型。

▲南韓「競速滑冰」國家代表選手金玟錫在2018冬奧奪金牌,當時也曾向子瑜告白。(圖/翻攝自Naver)

▲金玟錫在2018冬奧奪金牌,當時也曾向子瑜告白。(圖/翻攝自Naver)

Xiumin先是大方地表示,因為和TWICE的打歌期重疊,所以很常見面,還拿出手機說:「那麼,直接來吧!」讓金玟錫期待地以為,可以和周子瑜講視訊電話,沒想到只是播放了TWICE的歌曲《What Is Love?》,讓金玟錫難掩失望神情,但也立刻跟著哼唱。

▲Xiumin透露常常見到TWICE。(圖/翻攝自Naver)

▲EXO成員Xiumin透露常常見到TWICE,金玟錫難掩羨慕。(圖/翻攝自MB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