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台北場搶票D-1! 四大QA先預習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男團GOT7於3月帶著新專輯回歸,同時宣布世界巡迴演唱會「 GOT7 2018 WORLD TOUR 'EYES ON YOU' 」開跑,台北場也確定在6月16日於新北市工商展覽館開唱,19日上午11點即將開始售票,以下四大事前QA先報給你知,搶票更加快、狠、準!

▲▼GOT7台灣開唱搶票倒數!(圖/翻攝自IG)

▲GOT7即將於6月16日來台開唱。(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票價

全場皆為站席,並分為3個票區,票價分別為VIP A區6800元、A區4980元、B區3980元,身障席2490元。VIP A區可觀看演出前的彩排現場。

二、購票QA

進入購票程序後,以防黃牛,必須回答「認證問題」,不過主辦單位保證:「不用擔心,只要是喜愛GOT7的鳥寶寶,一定可以輕鬆過關!」但在全家機台購票的歌迷,因機台設定關係,不會有提問。

三、演出時間

演唱會開始時間為下午6時,表定進行2個半小時,預計在晚上8點半結束。

四、交通資訊

台北場於新北市工商展覽館開唱,主辦單位提供免費接駁公車,從捷運新北產業園區站來回接送歌迷至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

其餘相關資訊請至「CCE 中華文創娛樂」粉絲團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