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機車騎士紅了! 登上鋼鐵人FB「洩漏《復仇者4》場景」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熱潮持續延燒,「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17日突然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可以看到一名男子騎車背著「無限手套」,結果被眼尖的網友抓包拍攝地點是在台灣!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照片中,可以看到男子穿著蜘蛛人的整套服裝騎乘機車,頭戴鋼鐵蜘蛛裝的安全帽,背後的束口袋為日本動漫的人物圖樣,包包裡的無限手套造型物品因為太大,上半部外露出來,除了機車和馬路等線索被網友推斷拍攝地點是在台灣外,還有照片右上方的水煎包招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機車騎士紅了!登上小勞勃道尼FB。(圖/翻攝自小勞勃道尼臉書)

▲小勞勃道尼PO出台灣騎士背著無限手套的照片。(圖/翻攝自小勞勃道尼臉書)

小勞勃道尼在臉書轉發這張照片後,幽默寫道:「《復仇者聯盟4》場景洩漏了?」大批台灣網友留言朝聖,「台灣之光,竟然被鋼鐵人PO在臉書上」、「無限手套竟然不藏好,不怕半路被搶嗎」、「這位仁兄快出來承認你是誰」,還有人推斷照片地點可能是在輔仁大學附近。台灣機車騎士紅了!登上小勞勃道尼FB。(圖/翻攝自小勞勃道尼臉書)

▲▼台灣網友留言。(圖/翻攝自小勞勃道尼臉書)

台灣機車騎士紅了!登上小勞勃道尼FB。(圖/翻攝自小勞勃道尼臉書)

其實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上映後,無限手套造型的相關產品也成為影迷的的收藏目標,加州迪士尼樂園便推出無限手套的造型杯,約為台幣600元,可以把飲料倒到手套裡,舉起手便能透過吸管飲用,噱頭十足。

迪士尼樂園無限手套造型杯。(圖/翻攝自disneyohanaphoto IG)

▲迪士尼樂園無限手套造型杯。(圖/翻攝自 disneyohanaphoto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