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保證?新興捷運周邊建案好夯 前十名點擊數破百萬

▲▼機場捷運,機捷,車廂,軌道運輸,軌道建設,房地產,房市,房價,投資,旅客。(圖/記者李毓康攝)

▲591新建案統北部環狀線第一階段、淡海輕軌及台中綠線周邊800公尺建案點擊熱度,最夯站為建案密集的淡海輕軌濱海義山站,其次為環狀線新埔民生站及台中綠線G11站。(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佩儀/台北報導

今年底北部環狀線第一階段、淡海輕軌及台中綠線將陸續完工,數字科技(5287)旗下591新建案統計上述三條即將完工捷運站點周邊800公尺建案點擊熱度,前十名站點總點擊數破百萬次,最夯站為建案密集的淡海輕軌濱海義山站,其次為環狀線新埔民生站及台中綠線G11站。
 
591新建案指出,建案近一年點擊數排名,由淡海輕軌濱海義山站奪冠,總點擊數破15萬次,該區平均成交價約在22~24萬元,比前一站家樂福商圈每坪房價略低2萬元,鄰近商圈房價相對便宜。亞軍則是受惠於重劃區題材的新埔民生站,點擊數同樣也破15萬次,今年該區也有國美建設接待中心已搭建好,看來會掀起另一波廝殺。

台中捷運綠線(烏日文心北屯線)為台中第一條捷運,預計今年底試營運,路線主要行經文心路沿線,本次調查第三名G11站位於南屯七、八期重劃區,綠地多生活品質佳,且還有COSTCO商場,線上建案詢問度高,在地建商國雄建設也將卡位該區,推2~3房產品,預計6月取得建照後公開。

▲▼即將完工捷運熱門站點點擊排行榜。(圖/591新建案提供)

關鍵字:房市建案點擊率捷運591建案房產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跌破專家眼鏡 蛋殼等級區塊這個中古屋竟意外抗跌

內政部公佈實價資訊中,南松山中古社區「東京現代居」出現兩筆同戶交易,其一在去年五月六樓戶,轉手小賠14萬,等於平盤出售;另一筆二樓戶、10坪物件,則是在2014 年底房市熱潮期,持有兩年轉手就賺了14..

5/18 00:14

北市逾萬筆土地無人繼承 土地總價值超過700億

北市地政局今(17)表示,今年截至4月26日止,北市因未辦繼承登記被列冊管理的土地就有15,808筆,面積逾256公頃;建物1,971棟,依107年公告土地現值計算高達617億餘元;而107年度公告逾..

5/17 16:29

太狂!上市建商出手搶地 新店央北土地標售脫標率100%

建商瘋狂搶標的新店央北重劃區土地,新北市政府地政局今(17)三度標售7筆住宅區土地,共吸引29封標單,大陸工程、潤泰、國泰等上市建商皆高價出手,最後7筆全數脫標,脫標率100%,合計標脫金額約60.0..

5/17 13:08

「和平大苑」再添億級交易 企業主砸2.68億成周董鄰居

因歌手周杰倫砸6.6億購置頂樓戶聲明大噪的豪宅「和平大苑」近日再添億級新交易,今年2月交易23樓戶,總價為2.68億元,是該豪宅累積揭露的第三筆實價紀錄,買方為電子產品銷售商瞬利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5/17 05:07

加速危老重建 內政部祭四大獎助誘因

目前屋齡30年以上、未符合耐震標準的建築物,全國約34,000棟,為了加速老舊危險建築物重建腳步,內政部今年5月公布施行「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加速重建條例」(簡稱危老條例),並提出四大獎助誘因。另外,..

5/16 15:24

前兩月房仲服務費收入近四年最佳 台南、高雄比景氣高峰旺

根據財政統計資料庫的資料,今年前兩月不動產仲介業表現是2015年以來最佳的一次,全國銷售額(服務費收入)為65.6億元,年增幅度約為22%,但和景氣高峰時的2014年相比仍減少約18%;若從區域的分布..

5/16 07:02

比帥輸小豬!帥哥FBI鄧佳華寫下「離開要在高潮時」

「帥哥FBI」鄧佳華靠著網路上自拍短片爆紅,不僅成立粉絲團,還在Youtube不斷發布自拍影片,20日晚間,他在自己的臉書團上舉辦票選活動,嗆明要和小豬羅志祥比帥,原本還信心滿滿的他看到票數上的懸殊,..

10/21 00:05

租賃專法6/27上路 租屋市場迎五大變革

過去租屋市場普遍面臨租屋權益保障不足、租賃資訊不對稱、糾紛處理不易及缺乏專業管理等問題。內政部近2年積極推動專為租屋權益發聲,及租屋產業發展的專法,並於去年公布「租賃住宅市場發展及管理條例」(簡稱租賃..

5/15 17:04

賣舊不如買新? 北市這兩區新屋老屋價差15萬內

新屋老屋各有所好,房仲統計近一年5年內新屋及30年以上老屋的交易量、平均交易單價,並計算每個行政區新屋老屋的平均價差,發現文山、南港這兩區新舊屋價差最小,價差在15萬以內;價差最大則是大安、信義,一坪..

5/15 14:48

大安區知名老豪宅也扛不住 高樓層屋主1年半認賠2100萬

大安區傳統豪宅「東帝士花園廣場」過去高樓層必在百萬俱樂部,不過根據最新實價,今年三月交易20、21樓,總價是1.1億,扣除車位每坪單價84.57萬,落為社區最低價,且前手屋主在2016年以1.31億購..

5/15 05:29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