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研討會門票要價6萬 4000人瘋搶「一天進帳2.4億」

▲▼ 比特幣,消費,投資,電子錢包,虛擬貨幣,區塊鍊,bitcoin,加密貨幣,詐騙。(圖/記者何雨忠攝)

▲比特幣今年舉辦的研討會門票售價2000美元。(示意圖/記者何雨忠攝)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儘管虛擬貨幣市場動盪不定,不過關注的民眾似乎熱情不減,一場具規模及正式的行業會議成為大家引頸期盼參加的活動,光是CoinDesk今(2018)年舉辦的研討會,一張門票要價2000美元(約6萬台幣),卻仍吸引4000人搶著參噢,讓主辦方一夕間進帳800萬美元(約2.4億台幣)。

根據《CNBC》報導,即便今年比特幣價格下滑,Cryptocurrency(加密貨幣)會議仍是許多人關注的活動,今年從14日至16日為期3天的紐約市CoinDesk會議一張票要價2000美元,引發過4000人瘋搶。今年的演講中的講者陣容反映出加密貨幣行業進入主流市場,Twitter的共同創始人傑克多爾西(Jack Dorsey)於周三發表演講,其行動支付公司Square今年推出了比特幣交易,而其他講者包括了政府官員及新創企業領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天省下一杯咖啡 小資族也能輕鬆理財。(圖/記者謝婷婷攝)比特幣,交易所,交易平台,區塊鍊,加密貨幣,投資,虛擬貨幣

▲Consensus研討會漸漸步入主流市場中。(圖/記者謝婷婷攝)

虛擬貨幣交易網站AirSwap創辦人歐維德(Michael Oved)表示,「Consensus研討會已建立出一定的口碑,能夠受邀上台演講的人,代表著在業界有一定的地位。」

歐維德在上周四搶先於布魯克林舉辦Fluidity研討會,他刻意壓低門票的金額,讓票價落於150美元到250美元間(約4500元至7500元台幣),希望能夠吸引更多人一同參與,而這項活動吸引了約700人到場,約進帳14萬美元(約420萬台幣)。

不過,並非所有人都對這項貨幣會議感到滿意,以太坊聯合創始人巴特林(Vitalik Buterin)在4月26日時發文表示要抵制Consensus研討會,因為他認為票真的太貴了。同時也有不少人認為,這幾年貨幣研討會越來越多,但卻難以明確看出實質性的幫助竟有多少,歐維德表示,「真的很誇張,光是舊金山區幾乎每周都有研討會。」

關鍵字: 比特幣虛擬貨幣研討會門票CoinDeskCryptocurrency行業會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比特幣價格腰斬過後買點到? 分析師1句話洩「最佳進場時間」

比特幣價格腰斬過後買點到? 分析師1句話洩「最佳進場時間」

比特幣(Bitcoin)自問世以來不斷上演暴漲又暴跌的戲碼,前陣子歷經大戶拋售、南韓虛擬貨幣交易平台遭監管單位調查等衝擊,使得虛擬貨幣大幅跳水,如今又展開反彈走勢,不過有一名長期追蹤比特幣的分析師認為,現在還不是進場的好機會,投資人可能還要等3至5年才會真正落底。

2018-05-18 05:10

比特幣「寒冬已過」? 專家大膽預測:2019年衝上6.4萬美元

比特幣「寒冬已過」? 專家大膽預測:2019年衝上6.4萬美元

虛擬貨幣迅速走紅,引發全球一股挖礦熱潮,不過比特幣(Bitcoin)近來禍不單行,在利空陰霾罩頂下,不僅挑戰1萬美元大關失利,甚至在短短1天內瞬間蒸發10%,不過如今有專家看好後市行情,預測明(2019)年可望飆漲至6萬4000美元(約新台幣191萬元)。

2018-05-16 05:43

比特幣1天狂崩10%..摜破8000美元創3周新低 暴跌兇手竟有3人

比特幣1天狂崩10%..摜破8000美元創3周新低 暴跌兇手竟有3人

擁有「數位黃金」之稱的比特幣(Bitcoin)近來價格狂奔,步步逼近1萬美元大關,不過卻在短短1天的時間,連3個利空消息接踵而來,衝擊比特幣一口氣暴跌近10%,摜破9000美元整數關卡,創下3周以來新低點,同時也拖累其他加密貨幣大幅跳水。

2018-05-15 05:04

巴菲特轟是老鼠藥、比爾蓋茲喊要做空 比特幣挑戰1萬美元大關GG

巴菲特轟是老鼠藥、比爾蓋茲喊要做空 比特幣挑戰1萬美元大關GG

虛擬貨幣最近禍不單行,頻頻被華爾街重量級人物唱衰,繼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批評「比特幣比老鼠藥還毒」,如今微軟(Microsoft)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也跟著打壓加密貨幣,「如果可以的話,我會做空比特幣」,抑制最近來勢洶洶的漲勢,使得行情在1萬美元大關前止步。

2018-05-10 05:14

比特幣4月狂漲36%創最大漲幅 股神巴菲特:這是賭博,絕非投資

比特幣4月狂漲36%創最大漲幅 股神巴菲特:這是賭博,絕非投資

隨著報稅季結束,比特幣(Bitcoin)4月價格回彈36%,創下2017年12月以來最大單月漲幅,不斷重演暴漲暴跌的戲碼,投資人追捧熱潮依舊不減。不過,股神巴菲特再度談及對虛擬貨幣的看法,直言「這是一種賭博,絕非投資」。

2018-05-04 05:09

「比特幣取代黃金」成儲備貨幣 華爾街大老:價格飆2077萬天價

「比特幣取代黃金」成儲備貨幣 華爾街大老:價格飆2077萬天價

比特幣(Bitcoin)走過一個月的整理期,近日掀起一股報復性強彈,成功站回9000美元大關,不斷重演暴漲又暴跌的戲碼,如今又有一名基金經理人對虛擬貨幣抱持樂觀態度,預測比特幣將會取代黃金,甚至喊出目標價70萬美元(約新台幣2077萬)。

2018-04-29 05:13

比特幣「寒冬已過」重返9000美元大關 神人:年底漲破2.5萬美元

比特幣「寒冬已過」重返9000美元大關 神人:年底漲破2.5萬美元

隨著報稅季步入尾聲,比特幣(Bitcoin)歷經一個月疲軟走勢後,虛擬貨幣買氣逐步回溫,周三展開報復性強彈,盤中一度大漲近5%,成功衝破9000美元大關,創下3月14以來新高價位,帶動其他加密貨幣同步走高,單是過去一周累計增加1000億美元。

2018-04-26 06:14

比特幣擬採實名制 金管會要找法務部研議

比特幣擬採實名制 金管會要找法務部研議

國內比特幣是否納管,一直視討論的議題。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今天(20日)表示,台灣是否跟進韓國,將比特幣列為實名制還需要進一步討論,金管會從金流帳戶角度,檢視有沒有可能納入洗錢防制的管制,會跟法務部好好研議。

2018-04-20 14:18

外資史上第2大賣超!大砍4檔最夯高股息ETF 反手買進航海王

外資史上第2大賣超!大砍4檔最夯高股息ETF 反手買進航海王

台股今(19)逢「黑色星期五」,盤中一度崩跌逾千點,指數摜破19300點,外資大舉賣超857億元,成台股重挫兇手,根據證交所統計,外資今日賣超前十大中有4檔ETF,且全部是最夯高息ETF,包括復華台灣科技優息(00929)、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40)、群益台灣精選高息(00919)與統一台灣高息動能(00939),另反手買超航海王。

2024-04-19 17:45

創史上收盤最大跌點!台股大跌774點 台積電重挫54元

創史上收盤最大跌點!台股大跌774點 台積電重挫54元

台股今(19)日歷經驚心動魄的一天!在台積電(2330)大跌帶頭下殺開盤指數即重挫400點,盤中傳出以伊中東戰爭風險升溫,嚇趴全球股市,台股盤中一度重挫千點,在政府基金進場護盤,指數跌勢收斂,但台股仍以重挫774.08點、19527點作收,創收盤最大跌點,且成交量也爆出7048億元大量,創史上第三大。

2024-04-19 13:38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