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成2500K紀錄苦主 韋蘭德:臨終前會想到他

2018年05月18日 09:31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面對太空人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單場吞下3次三振,這是他開季以來第二度吞3K,成了韋蘭德生涯2500K的苦主,這場對決大谷雖沒有亮眼表現,但仍贏得韋蘭德的稱讚,看好這位「日本貝比魯斯」的未來。

韋蘭德完投9局被打5支安打,投出7次三振,生涯三振數達到2500次,排名大聯盟史上第33位,現役僅次洋基沙巴西亞(CC Sabathia)之後。而他在9局K掉大谷翔平,就是他生涯第2500K的打者。

「我相當尊敬大谷翔平。」韋蘭德表示,「第一次與他對決,在2好3壞下丟一顆滑球,我們都有研究影片,知道他多麽有天份,在與不曾交手過的打者中,我真的很少這麼做。」

談到生涯2500K有大谷翔平,韋蘭德說:「當我成了老阿公時,在臨終前,那種感覺就像是『哇!我生涯第2500次三振,就是對上大谷翔平啊!』」韋蘭德也勉勵大谷翔平能夠在大聯盟取得輝煌成就。

開季至今,大谷翔平以打者身份出賽22場,過去4場比賽都有安打演出,不過今日吞下3K,這是他赴美以來第二度單場3K,目前打擊三圍下修至.325/.366/.597,帶有5支全壘打、16分打點。

▲美聯冠軍戰G6、太空人韋蘭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空人王牌韋蘭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