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帥邊脫上衣邊下樓 悲劇哥下秒腳滑四肢跪地正面落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炎炎夏日到來,部分民眾會選擇到海邊或河邊戲水消暑,一名網友日前前往英國倫敦的泰晤士河畔觀光,他一邊拍下沿途美景一邊口頭介紹,沒想到卻意外錄下兩名男子的糗態,其中一人原本帥氣地脫下上衣準備開始玩水,下一秒卻腳滑直接滑下樓梯摔進水裡。這段影在16日被上傳到網路上,笑翻不少網友。

影片中,只見兩名男子越過圍欄慢慢走下樓梯,走在鏡頭右側的男子耍帥似地邊走邊脫掉上衣,但似乎是脫衣服的瞬間擋住視線,下一秒他瞬間腳滑直接摔倒,接著整個人呈現「跪趴」的姿勢一路往下滑,最後臉朝下噗通一聲摔進水裡,整座樓梯只走了一半,另一半完全是靠膝蓋滑行完成。

耍帥脫衣下樓梯,男子直接仆街落水。(圖/翻攝自reddit)

▲男子落水時是面朝下的姿勢,就連一旁的友人都沒忍住笑了出來。(圖/翻攝自reddit

由於事情實在發生的太過突然,一旁同行的男子根本來不及出手救援,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夥伴正面落水,反應過來後忍不住笑彎腰。而目擊整個過程的民眾也跟著哈哈大笑起來,事後還將這段影片上傳到網路上,並在「reddit」流傳開來。

其他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笑說,「雖然看起來很蠢,但我笑得很大聲」、「我覺得那個人滑到一半的時候就放棄掙扎了,乾脆接受事實乖乖掉進水裡」、「哈哈哈,光是看影片覺得很消暑呢」。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