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酒店無邊際泳池 女遊客入住笑翻:是靠窗按摩浴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曼徹斯特(Manchester)女子科蕭熱愛旅遊,先前她透過知名訂房網站在越南預定一間酒店,原本滿心期待能看到和網頁內容介紹一樣漂亮的無邊際泳池,沒想到抵達現場才發現,原來泳池只是一座普通的按摩浴缸,讓她覺得好氣又好笑,12日將對比照PO上推特也獲得許多網友按讚分享。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科蕭(Jenny Kershaw)先前計畫要到越南旅行,於是提前透過訂房網站尋找自己喜歡的酒店,瀏覽過程中就被一張無邊際泳池的美照吸引,只見照片中的泳池配上藍天白雲,一邊游泳還能一邊欣賞城市風貌,如果能親身體驗一定十分享受,她立即心動預約房間。

整型級「照騙」!越南酒店無邊際泳池竟是按摩浴缸。(圖/翻攝自@jennykershawx推特)

▲科蕭被酒店的「照騙」吸引,實際到現場一看反而被氣到笑出來。(圖/翻攝自@jennykershawx推特

然而,等到科蕭抵達酒店後,才發現原來照片中的無邊際泳池只是一座靠近大片玻璃窗的按摩浴缸,讓她忍不住拍下照片並將兩者的對比PO上推特說,「這就是我們在越南的泳池,網站照片與現實。」其他網友看完也覺得她根本是被坑了,還紛紛留言開玩笑,「如果是我可能會哭出來」、「攝影師太強大了」、「我也遇過類似的狀況,很能體會那種失望的感受」。

甚至還有眼尖網友發現,浴缸旁邊的梯子鋪有印著「welcome(歡迎)」字樣的踏墊,結果可能因為梯子面積太小,7個英文字母硬是少了個e,看起來更顯逗趣。

事後訂房網站業者主動與科蕭聯繫,同意協助進行投訴;但她不想將事情鬧大而婉拒,並表示自己PO出照片只是想和大家分享這件趣事,沒有想要要求什麼。現在,這間酒店刊登在網站上的照片已經撤換,描述也改成提供按摩浴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