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啦啦隊正妹好熱!歐巴暖從後方扇風 回頭驚見「死亡凝視」神展開

▲▼啦啦隊正妹好熱!歐巴暖從後方扇風 回頭驚見「死亡凝視」神展開。(圖/翻攝自YouTube)

 ▲韓國一名男子看啦啦隊正妹太熱,從後方幫對方扇風。(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膽子好大!韓國一名NC恐龍的男球迷,見到前方啦啦隊的正妹狂吹電扇散熱,貼心地拿起扇子從後方扇風,沒想到後方竟有一雙眼睛死瞪著他,最後還將扇子搶走。

最近韓國瘋傳一張動圖(GIF檔),在NC恐龍隊的某場比賽中,一名男球迷拿著扇子幫前方的啦啦隊正妹扇風,而他這「暖男」的一幕,也被現場的攝影機錄下。

不料,該名男子完全沒注意到,他的妻子在後方目睹一切,最後忍不下去直接開口,逼丈夫將扇子收回,而男子一眼無奈又尷尬的表情,也被全程錄下。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老婆就在旁邊也這樣,根本自爆」、「膽子很大,老婆在場居然還敢幫別的女人獻殷勤」、「哈哈哈這位歐巴回家應該就慘了吧」、「回家等著跪算盤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