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情人為了什麼會疏離?天蠍最恨騙 獅子不容看不起

文/波妞

你有沒有發覺,當兩個人在一起越久,距離彷彿就越遠。在愛情長跑裡,另一半常常會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對你保持距離,也許還躺在同一張床上睡覺、坐在同一張桌上吃飯,但你就是無法猜透他在想什麼,說不出來的詭異感,瀰漫在兩人中間。

事實上,每一段感情都會有這麼一段「觸礁期」,如果你還沒遇到可以先打個預防針,如果你已經遇到了也順利度過了,那恭喜你!如果你正陷入其中,不知如何是好,看看你的戀人是什麼星座,我們一起想個好辦法吧!

牡羊座:

牡羊座是一個喜歡冒險、熱情跟新奇的星座,作為他們的另一半,你必須要時常有新花招,他們非常討厭自討沒趣的感覺!為了讓他們不要對你產生「無趣感」,你得讓自己保持有活力、有精神的狀態,不然他們可能就會跟你說掰掰喔!

金牛座:

金牛座獨立是眾所皆知的事,但你要知道,人都是個體,我們必須保留空間給彼此。只是金牛座屬於「安靜走遠」的角色,他們不會主動提出自己不滿的點。當你意識到金牛有點奇怪時,自己罩子放亮點,可以用溫暖的方式接近他,讓他卸下心房對你說出問題癥結點。

雙子座:

雙子座愛恨分明,當他不爽你的時候,就會對你保持距離。這樣的法則無論用在何處都一樣,如果是戀人關係的話,可能是你做出什麼越矩的行動;如果是曖昧關係的話,就是他想提醒你「不要想太多囉!我對你沒意思!」

▲女孩,女人,愛情,憂傷,自卑,難過,孤獨,單身。(圖/翻攝自pixabay)

巨蟹座:

巨蟹座喜歡和另一半分享自己的心情,無論是大事還是小事,只要他想跟你說的,「就是重要的事!」當他發現你好像不怎麼願意傾聽他的想法,或是沒有把心思放在你們的對話上,他會受傷,接著安靜到角落畫圈圈!但其實他們很好說話,只要你多多安撫他,他就會好了。

獅子座:

獅子座是無法接受別人「小看自己」,因為他們的自尊心比任何人都還要高,如果你否定了他的想法或是主意,他必會記恨在心,然後負氣離你遠去!最可怕的是,他們就算生氣也不會明講,如果你早發現就沒事;但如果你晚發現的話,就有你好受了~

處女座:

處女座在任何領域上都清楚自己想要什麼,當然也包括愛情。當他離你有點距離時,可能是他發現你跟他「原本想得不太一樣」,所以他想一個人好好靜一靜。處女座在某些時候其實心很狠,如果他怎麼想都還是覺得「不對味」,他就會選擇提出分開。

天秤座:

天秤有點玻璃心,他們常常會因為小事對另一半發脾氣,但也會因為小事覺得另一半「那ㄟ家溝追」,這讓身為另一半的我們常常吃不消,但是!你應該要對此感到開心,因為天秤的一舉一動都代表著「他只在乎你」,給他一個拍拍或抱抱就沒事啦!

天蠍座:

天蠍座是非常忠誠的星座,他無法接受被欺騙,所以當他對你拉開距離時,你可能就要小心了!他們是吃軟不吃硬的星座!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但如果你遲遲沒有發現問題的嚴重性,你就會被他們打入冷宮,屆時又是一場令人感到窒息的戰役。

射手座:

射手活潑好動,他們喜歡自由討厭被約束!他們不喜歡一個人獨處,所以通常不太會有「突然離你遠去」的舉動,如果突然有這樣的狀況發生,那一定是你做得太過火了!射手很好說話,在發現狀況不對勁時,趕緊給他們愛的抱抱或親親,很快就沒事了!

摩羯座:

摩羯座很悶騷,所以不太可能把自己的心事說出來,安安靜靜的一個人,對他們來說是很放鬆的方式。突然安靜拉開距離,其實也不是什麼驚人之舉,因為他們本來就很喜歡獨立思考!只是魔羯常常會一個人想太久,忘記回過神,必須要有人去提醒他!

▲▼情侶吵架,夫妻打架,打巴掌,家暴示意圖(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水瓶座:

水瓶座不太會有突然安靜到角落畫圈圈的情況發生,因為他們天生就是「來得快、去得快」的星座,除非你真的太過分惹到他們,不然他們通常很快就會跟你和好!當你發現他們「獨處」的時間有點太久,那你得快點找個方法安慰他~

雙魚座:

雙魚座很愛亂想,他們突然對你保持距離,通常都不是因為什麼大事!但如果時間一旦拉長,就可能是真的出事了!但雙魚要得很簡單,一個溫柔的擁抱或是貼心的字條,就可以把他們的心抓回來,不妨試試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