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盃少棒/3度聯軍出征 屏東縣默契佳

▲2018華南金控盃少棒錦標賽屏東縣代表隊。(圖/球隊提供)

▲2018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屏東縣。(圖/球隊提供)

記者宋翊瑄/台北報導

2012年擠進U12選拔賽8強後屏東縣就再也沒有進過8強,此次狹著TOTO盃第6名的氣勢,有望創下華南盃少棒賽隊史最佳成績誕出第一位小國手,總教練尤建程平常心:「是沒有設定目標啦,但能打越多越好囉!」

屏東縣以大平國小為班底,再選進玉田國小、復興國小主力組隊參賽,先前已陸續出征台彩威力盃、TOTO盃,默契不在話下,只要臨場沒有失常,守備、打擊、投手都在水準之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宥安原本就是母隊復興國小的1號或2號投手,因U12投手丘距本壘較長,球速會比平時再下降,尤建程說:「他大概可以投到約100公里,可是控球很好,而且還有一顆秘密武器指叉球。」

▲2018華南金控盃少棒錦標賽屏東縣代表隊,蘇宥安。(圖/球隊提供)

▲2018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屏東縣,蘇宥安。(圖/球隊提供)

潘張鶴齡則是投打兼具的靈魂人物,因為球質重所以壓制力十足,在謝國城盃主投5.2局飆出6次三振,打擊也有9支4的好表現,其中包含1支全壘打及1支三壘安打,尤建程認為他只要心理素質調整好,很有機會中選。

▲2018華南金控盃少棒錦標賽屏東縣代表隊,潘張鶴齡。(圖/球隊提供)

▲2018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屏東縣,潘張鶴齡。(圖/球隊提供)

焦琮仁則被點名為此次硬式聯賽大平國小贏台北市福林國小的最大功臣,主投5.2局僅失4分拿下勝投,除具有左投優勢外,其陰柔的投球方式、特殊的球路讓打者很難掌握。

▲2018華南金控盃少棒錦標賽屏東縣代表隊,焦琮仁。(圖/球隊提供)

▲2018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屏東縣,焦琮仁。(圖/球隊提供)

為增加實戰經驗,集訓期間屏東縣與鄰近的里港國中、恆春國中打了多場友誼賽,21日也將與嘉義縣以賽暖身,盼能在最後衝刺階段將狀況調整到最好;此次華南盃少棒賽屏東縣只選進16名球員,尤建程信心表示:「現今戰力需求,夠用就好。」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