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真假先發兩頭跑!陳琥不累:找洋投、蔡齊哲尋寶

▲▼中職兄弟VS統一,中信兄弟,陳琥。(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琥。(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陳琥17日先發,主投3局無失分,壓制富邦打線,也讓兄弟有機會贏球,終場兄弟10比7擊敗富邦,中止4連敗,陳琥相隔3日再登板,他表示,教練團有事先通知他,這場投完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20歲的陳琥13日擔任兄弟第2任投手-「真先發投手」,投5局用96球,掉3分,休息3日後,17日再度登板,總教練史耐德表示,這是陳琥的牛棚日,談到會不會很難調整,陳琥說:「第一次,就這樣啊!我都會去找洋投、齊哲問,我很常會問他們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琥在週日投完96球後,教練團就告知他17日要再度先發登板,他說:「就是多做恢復,這幾天也很常找防護員幫忙,這場投完不會不舒服。」

雖然陳琥在這場比賽投3局無失分,但勝投記在第2任投手蔡齊哲身上,陳琥生涯首場先發勝依舊未到手,陳琥說:「贏球比較重要」被問到,有可能本週日(20日)要再出賽,陳琥驚訝的說:「我沒聽說耶,如果是的話,我可以啊。」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假先發陳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