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1743天開轟獲首座MVP 王峻杰:沒拿會有遺憾

▲中信兄弟王峻杰。(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王峻杰。(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王峻杰17日打出本季個人首轟、也是生涯第2轟,隔1743天開轟,單場3支安打,獲選生涯首座單場MVP,王峻杰說:「如果如果沒拿到MVP就離開這個圈子的話,我一定會有遺憾。」

王峻杰前一支全壘打是新人年2013年8月8日,隔了快5年,2018年5月17日對富邦悍將再開轟,中間隔了1743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2015年受傷、開刀,2016年復健只在一軍出賽9場,去年沒有在一軍出賽,就連家人都問他,「你還有在打球嗎?」今年王峻杰開季就在一軍,而且還是開幕戰先發捕手。

熬了5年,王峻杰終於拿到生涯第1座單場MVP,他說:「如果我自己都沒拿到MVP就離開這個圈子的話,一定會有遺憾,MVP是一種肯定,一定要贏球、代表對球隊有貢獻。」

王峻杰表示,想在主場拿生涯第1座MVP,但沒關係,還有有機會再拿MVP,再努力多拿幾座MVP,幫球隊贏球。

對於隔1743天開轟,他表示,打到就知道會是全壘打,這幾場打擊感覺不錯,自己也有感覺到,設定的球大膽揮擊,沒有做麼,一樣的訓練,專心在球場上就會有好的事情發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