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饒舌歌手吸毒! 當街被逮搜出3包大麻

▲警方從簡男身上查獲3包大麻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從簡男身上查獲3包大麻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戰將出包!簡姓饒舌歌手,因演唱《想你的夜》,闖出名號,被封為太陽花饒舌歌手,未料他17日驚傳攜帶毒品,在台北轉運站當場被查獲,身上持有3包大麻,他已當街認罪,晚間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簡姓歌手在太陽花學運時,因唱了《想你的夜》(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姓歌手在太陽花學運時,因唱了《想你的夜》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

據悉,32歲的簡姓歌手17日,行經承德路台北轉運站時,被警方發現形跡可疑,當場攔下盤查,結果從他身上,發現3包,共2.4公克的大麻,當場被捕,他雖伏手就擒,卻在現場不斷高喊:「大麻無罪、大麻除罪」。他接受偵訊時,認為大麻應比照醫療用途,不應該被列為毒品。

32歲簡姓歌手坦承,是透過外籍朋友介紹,才開始吸食大麻,並稱吸食後,情緒會穩定許多,自稱有精神疾病,認為吃藥已無效果,才會開始呼麻,未料他此話一出,當場被警方怒斥:「要積極做治療,千萬不要依賴毒品」。

簡姓歌手2014年間,因參加太陽花學運,為表達自己的立場,在現場演唱《想你的夜》,獲得熱烈喝采,之後便被同場學生們,封為「太陽花饒舌歌手」。如今,他再次登上新聞版面,卻是因呼麻被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