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棒協改選/高度期待辜董 高國慶:不以個人利益出發

▲▼統一獅,高國慶。(圖/記者季相儒攝)
▲高國慶。(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桃園報導

中華棒協理事長19日進行改選作業,中信兄弟大老闆辜仲諒沒意外將成為新任理事長,統一7-ELEVEn獅老將高國慶表示,不以個人利益為出發點,達成三贏局面。

棒協理事長改選,僅有中信兄弟球團大老闆辜仲諒登記參選理事長,屬同額競選,審查結果具有投票權之個人會員共1598人,團體會員共計21個,團體會員代表共計42人,總投票數為1640票,19日當天投票。

辜仲諒即將入主棒協,高國慶表示,辜董對於體育蠻投入,包括支持三級棒球賽事,大企業家進入棒協,對他期待比較高,希望新的棒協能與中職好好磨合,一起為這個環境好,期待辜董能有所作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國慶表示,希望新的棒協可以更好,提升球員環境,讓球迷看見台灣棒球的進步,達成三贏的局面,不要以個人利益為出發點。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