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保鮮膜包馬桶」惡整! 周杰倫上廁所傻眼:哎呦這..

2018年05月17日 20:46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藝人昆凌17日出席時尚快閃店活動,她身穿紫色長裙化身暗黑童話公主,被問現實生活中,曾做過「暗黑」的事,她露出笑容說:「我很喜歡開玩笑、整人。」有次用保鮮膜把馬桶包起來,原本要造成小便反彈的效果,結果周杰倫上廁所時,恰好往馬桶裡丟衛生紙,詭計沒有達成,但敢如此整天王,大概也只有他的愛妻昆凌了。

▲▼昆凌整周杰倫             。(圖/coach提供、杰威爾提供)

▲昆凌整周杰倫 。(圖/coach提供、杰威爾提供)

昆凌透露自己的「暗黑」事蹟,她坦言很愛整人,曾經把馬桶用保鮮膜包起來,笑說原本是要有尿尿反彈的效果,結果周杰倫剛好丟了衛生紙進馬桶,詭計戳破。當時周杰倫嚇了一跳,但也覺得有趣,「哎呦,這什麼?愚人節嗎?」昆凌笑說兩人的幼稚程度「不相上下」,但她又嘴甜說:「他EQ高,不會生氣。」

昆凌也說,在家裡大女兒小周周是「小霸王」,對誰都很任性,例如說要幫她綁馬尾,一開始一定回答「不要」,現在會給予選擇,直接問她「你要綁一根還是兩根的」,她說:「讓她沒有別的選擇,規範一個範圍。」平時自己介於黑臉及白臉中間,但周杰倫不是非常白,就是非常黑,「他有時會很嚴格,其實只要低聲講話就很有威嚴。」

▲▼DISNEYXCOACH快閃店開幕:昆凌。(圖/COACH提供)

▲昆凌計畫30歲後再生。(圖/coach提供)

先前昆凌時常穿著寬鬆,讓人誤會又懷上第三胎,昆凌17日被問關心又有喜事?她笑說:「沒有(懷孕),我們現在規劃要30歲以後才要再生,現在一男一女剛剛好,如果一輩子也就這兩個也很好。」 現在年僅24歲,等於要「封肚」6年,而這也是和周杰倫討論過後的決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