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喝珍奶:當爸了幹嘛還健身!昆凌曝「驚人體脂」笑了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藝人昆凌17日出席時尚快閃店活動,她化身暗黑童話公主,穿一身紫色長裙微露酥胸,今日氣溫高達35度,現場媒體汗流浹背,她笑說剛好天氣熱,自己可以穿比較少,也不斷貼心地慰勞媒體。就連出國旅行都不忘健身,昆凌透露為了新片努力健身,相較於老公周杰倫較少運動,她委婉笑說:「他真的花蠻多時間在陪小孩。」

▲▼ 昆凌努力健身周杰倫            。(圖/記者盧薇淩攝、富邦提供)

▲昆凌努力健身,周杰倫幫忙帶小孩。(圖/記者盧薇淩攝、富邦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先前和周杰倫旅遊時,仍不忘利用空擋時間做核心訓練,原來是為了拍攝新電影,希望在3個月內練出更明顯肌肉線條,目前體脂僅17,她說:「健身教練緊盯著我,現在是有馬甲線,腹肌2塊肌,要練出更結實線條。」

相較於老公周杰倫16日出席活動時笑說:「現在演唱會沒有要露,而且都當爸爸了幹嘛健身,累都累死了!」並表示健身有好有壞,還會讓生活變得單調,因為吃飯只剩香蕉,「拍電影或演唱會時,有需要再練就好」,昆凌笑說:「他真的花蠻多時間陪小孩,我就趕快抓時間練核心。」如果看到周杰倫喝珍珠奶茶,她笑說也會偷喝個幾口、吃炸物,「喝了就會覺得好開心喔,不告訴教練。」

▲▼ 昆凌努力健身周杰倫            。(圖/記者盧薇淩攝、富邦提供)

▲昆凌出席時尚活動 。(圖/記者盧薇淩攝)

先前昆凌時常穿著寬鬆,讓人誤會又懷上第三胎,昆凌17日被問關心又有喜事?她笑說:「沒有(懷孕),我們現在規劃要30歲以後才要再生,現在一男一女剛剛好,如果一輩子也就這兩個也很好。」 現在年僅24歲,等於要「封肚」6年,而這也是和周杰倫討論過後的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