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後援出賽後18日再假先發 洪宸宇:盡己所能調整

▲▼中華職棒29年官辦熱身賽,桃猿對中信。洪宸宇(圖/記者李毓康攝)

▲洪宸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18日本季首度在天母棒球場擔任主場,由洪宸宇擔任假先發,他才剛在15日後援登板0.1局,如今又要假先發,洪宸宇說:「只有盡自己最大能力去調整。」

洪宸宇在5月2日假先發投2局,休1天後5月4日再假先發投2局,休息4天在5月9日再假先發2局,這3場比賽中信兄弟都贏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5月13日對統一獅假先發,只投0.1局被2支安打、1次三振及2次保送,失2分吞下敗投。

5月15日對富邦悍將落後時上來中繼,0.1局被2 支安打、1次三振,2失分,洪宸宇表示,那一天是牛棚日上來中繼,投得不差但打者打得更好。

洪宸宇18日又要再度假先發,先發、後援兩頭跑,他表示,體力不是問題,保持的還不錯,就盡自己的最大能力調整出賽。

總教練史耐德表示,洪宸宇15日的比賽單純是狀況不好,其實也投的也不錯。

關鍵字: 洪宸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