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琥休3天出賽太操? 史總:會控制球數

▲▼中職,富邦悍將對中信兄弟。陳琥(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琥。(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為了保護陳琥,直到今年才讓他上一軍,但這次卻在投96球後休3天就出賽,讓人擔心陳琥會不會太操?總教練史耐德表示,投手教練有問過陳琥,陳琥表達想要用牛棚日比賽調整,而且會控制他的用球數。

陳琥在2016年季中選秀進來,為了保護他,去年一整年都在二軍調整,直到今年開季才拉上一軍,且先在後援調整後,才轉任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的前一次登板在5月13日,當天投了96球,僅休息3天17日要再度登板,會不會休息天數不夠,對陳琥有影響?

史耐德表示,17日是陳琥的牛棚日,投手教練也跟陳琥談過,陳琥表達希望可以用牛棚日比賽的方式去調整,方便在20日先發出賽。

會不會太操陳琥?史耐德表示,一般牛棚日比賽的球數是在30到40球左右,會監控他的投球數,讓投手是在健康、手臂有力的狀態下出賽。

關鍵字: 陳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