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邊美腳突「激烈抖動」!她等車嚇呆 網笑翻:男友躲起來按開關

▲▼旁邊美腳突「激烈抖動」!她等車嚇呆 網笑翻:男友躲起來按開關。(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旁邊等車的路人突然開始抖腳,讓她傻眼。(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震!一名網友抱怨,她坐在候車區等車時,突然發現旁邊的一名女子「超自然震動」般地抖腳,讓她非常無奈,也將畫面拍下po網。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被轉至「爆料公社」官網;她說,她在等車時椅子開始震動,仔細一看才發現竟是旁邊的女子瘋狂抖腳,她也把畫面拍下po網詢問「有沒有坐著等車旁邊人抖腳抖到連椅子都在震動的經驗0.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到,抖腳妹翹著二郎腿,而放在上方的右腳不斷上下抖動,以1秒近5次的頻率抖動,讓原po的椅子也跟著震動。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三太子起駕」、「我只是尿急抖了一下啊~」、「很討厭抖腳的」、「真的不知道在抖個屁!!超煩」、「好好坐著阿啊啊啊啊!」、「真的不喜歡這種 影響別人」、「這抖動感覺好有趣XD」,也有人抱怨,「我同事就是,很嚴重,我甚至以為地震」。

還有網友大歪樓說,「啊!搖控器在我身上,我忘了關」、「可能玩具漏電」、「其實是男友躲在角落偷偷按下開關」、「姊夫在跳舞」、「要高潮了啦」、「快用木棍把她敲開,可能觸電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