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分鐘讓10女高潮!「AV火車便當祖師爺」腦血管破裂 暴瘦16kg病危

2018年05月17日 16:54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資深AV男優向山裕以「火車便當」的性愛體位走紅,還有「巧克力球」封號,曾經叱吒AV界,和加藤鷹齊名。51歲的他2017年因腦血管疾病病倒,之後引發敗血症,完全沒辦法開口說話,血壓又突然飆高,病情相當危急,在鬼門關前走了一遭。

▲向山裕。(圖/翻攝自日網)

▲向山裕。(圖/翻攝自日網)

向山裕目前在東京經營同志酒吧,AV達人一劍浣春秋透露,2017年某天他發現左臉出現不對勁,又從床上摔落,送醫後才發現罹患腦血管疾病,右腦的血管破裂,雖然人尚有意識,但沒辦法開口說話,不久後引發敗血症,血壓又突然衝高,整個人陷入險境。

▲向山裕。(圖/翻攝自日網)

▲向山裕已經51歲。(圖/翻攝自日網)

在治療2個月後,向山裕情況逐漸康復,也開始進行復健,隔月就可以靠自己的力量站了起來,不久後順利出院,但在住院期間他暴瘦16公斤,偶爾還會有手腳麻痺的狀況,不過他不改樂觀本性,常會跟客人開玩笑說:「生病之後我又更有性慾了。」

▲向山裕。(圖/翻攝自日網)

▲向山裕以火車便當體位走紅。(圖/翻攝自日網)

向山裕在AV界迅速擴展的90年代出道,拍過4000多部作品,全盛時期幾乎每天都要拍片,曾創下90分鐘內讓10位女優高潮的紀錄,但一拍完就被送進急診,長期勞累過度的結果就是罹患肝病,而他最有名的姿勢就是「火車便當」,堪稱是祖師爺,和加藤鷹、山本龍二並稱「日本AV男優御三家」。

事實上,AV男優並不好當,田淵正浩受訪時指出,在AV場跟女生做愛的時候,由於是在外人(如工作人員、劇場人員)圍觀下進行,他花了1至2年才習慣「被注視」的感覺,直到第3年才擺脫一切束縛,勇於「在床上進攻」,他也透露:「其實跟大家想的都不太一樣,比起晚洩的男子,事實上早洩男比較適合當男優喔。」

剛出道的男優一開始沒有辦法跟女優「合體」,嚴格一點甚至不能觸碰女優的身體,要先從「汁男優」開始做起,也就是新鮮人先當幾場的臨時演員,在畫面上協助呈現「體液射出視覺」,或是不露臉輔助代替男優上場等,慢慢往上爬取得「男優正職」。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