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人帥再戰金曲:有陰影 自嘲「又要寫歌Diss了嗎?」

2018年05月17日 18:2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第29屆金曲獎16日公布入圍名單,導演廖人帥以A-Lin《未單身》MV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獎,他16日在臉書寫道:「Yo~恭喜我吧!我要開始美白跟瘦身了。」傳達開心的心情,這是他第2次入圍該獎項,2017年以張靚穎《Dust My Shoulders Off》MV入圍,但遺憾未能得獎,當時還曾寫歌開嗆金曲。

►更多【金曲獎】相關新聞

▲廖人帥16日在臉書上分享入圍金曲心情。(圖/翻攝自廖人帥臉書)

▲廖人帥16日在臉書上分享入圍金曲心情。(圖/翻攝自廖人帥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他表示對去年的落選還有陰影,其實沒有信心,雖然對《未單身》MV的整體呈現非常滿意,但是並沒有去年的把握,形容自己當時的作品是「怪物等級」,因此才會囂張開嗆金曲評審,今年再度入圍,他自嘲:「又要寫歌Diss了嗎?」。

▲廖人帥以A-Lin《未單身》MV入圍第29屆金曲獎。(圖/翻攝自廖人帥臉書)

▲廖人帥曾寫歌開嗆金曲。(圖/翻攝自廖人帥臉書)

廖人帥曾執導張靚穎《Dust My Shoulders Off》MV,翻玩多幅世界級名畫,在國外奪得許多獎項,被封為台灣之光,但是卻錯失金曲獎,讓他寫歌怒批:「這裡最不值錢的叫做創意。」

廖人帥獲紅點設計獎。(圖/翻攝自YouTube)

▲廖人帥執導張靚穎《Dust My Shoulders Off》MV,翻玩多幅世界級名畫,奪得國外許多獎項。(圖/翻攝自Youtube)

【廖人帥2017年批金曲《這裡最不值錢的叫做創意》歌詞全文】

我是瘋狗 踩著瘋狗浪在上風
這是 我心裡的不滿在發作
拜託 這結果當然無法接受
但既然敢講
就不怕 被那些口水 淹沒
sorry 是我掃興
也許該 收斂點
囂張它是種 毛病
因為我討厭喝 收斂水
我就是從來不會跟你 演戲
你愛演的話祝你得 金馬獎影帝
不懂金曲評的是 品行 還是 作品
我操性 零分
可是我站在國際
以前搞CIRCUS 無法敲響金的鐘
後來OUTERSPACE台中南高雄一一的收
直到今年東京維也納和美國影展鼓勵
唯一不給的就是這塊土地
我操
這裡最不值錢的叫做創意
這裡最不值錢的叫做創意
這裡最不值錢的叫做創意
這裡最不值錢叫做他媽的創意

os:
HEY!金曲獎為什麼你們要討厭商業
那我這樣夠地下嗎??
還是這首也讓我入圍?
還是你們要不要新增一個獎項
叫做最佳愛國歌曲 & 愛國歌曲MV ?

噢對了,我也Fuck亞泥,不是曾啞泥
因為我來自東岸,不是美國東岸是花蓮東岸
Fuck

▼廖人帥《這裡最不值錢的叫做創意》。(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