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老爸「肌肉炸裂」 網友看傻…忽略前面的巨星

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圖/翻攝自連恩漢斯沃IG)

▲連恩漢斯沃爸爸的身材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連恩漢斯沃IG)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三兄弟都是好萊塢演員,明星氣質似乎遺傳自父母,弟弟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16日PO出一張出遊照,結果網友的目光全放在爸爸的健壯肌肉上,巨星風采全被搶光。

照片中,連恩漢斯沃蹲在地上,摸著2隻狗,背景是一望無際的大海和藍天,他在貼文中透露在爬山的過程中遇到響尾蛇,仍是不減興致。「雷神爸」Craig則是戴著帽子和墨鏡,赤裸著上半身,手臂肌肉相當結實,線條明顯,胸膛更是厚實,彷彿沒有一點贅肉。一旁的媽媽Leonie身材苗條,擁有健康黝黑膚色和凍齡外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雷神爸的身材都不敢置信,紛紛留言「那是爸爸嗎?肩膀的肌肉太厲害」、「你們不像父子像是兄弟」、「家人身材都很好」。

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圖/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IG)

▲克里斯漢斯沃的父母(左1左2)完全看不出來實際年齡。(圖/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IG)

事實上,克里斯漢斯沃三兄弟經常在IG分享和家人的合照,一家人感情緊密,只要沒有工作便會回到澳洲陪伴父母,他們也各自在好萊塢闖出一片天,大哥路克漢斯沃(Luke Hemsworth)為人氣影集《西方極樂園》的主要演員;二哥克里斯漢斯沃以雷神索爾一角為人所知,片約不斷;最小的連恩漢斯沃也以《飢餓遊戲》系列聞名,和未婚妻麥莉(Miley Cyrus)感情很穩定。

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路克漢斯沃(Luke Hemsworth)。(圖/達志影像)

▲連恩漢斯沃、克里斯漢斯沃、路克漢斯沃(從左至右)。(圖/達志影像)

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圖/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IG)

▲克里斯漢斯沃小時候和爸爸的合照。(圖/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IG)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