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曙原性騷事件遭《音樂銀行》換掉!IG帳號全刪除神隱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新生代藝人李曙原(前譯為李瑞元,이서원),演過秀智弟弟、暗戀河智苑的中醫,逐漸在台打開知名度,卻爆出酒後性騷女藝人並拿武器脅迫的醜聞,正主持的音樂節目宣布將他除名,新戲也遭到換角,他已經將IG帳號刪除徹底神隱,年僅21歲恐斷送演藝生命。

▲李曙原(李瑞元)被《音樂銀行》換掉。(圖/翻攝自KBS)

▲李曙原(李瑞元)被《音樂銀行》換掉。(圖/翻攝自K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曙原1997年生,外型年輕俊俏,因為和宋仲基、朴寶劍同公司,經紀公司有意培養他成為接班人,遵循當年朴寶劍的發展模式,安排他擔任音樂節目主持賺人氣。不過醜聞一爆發,主持了1年半的《Music Bank》(音樂銀行)宣布讓他下車(離開),未來節目由原本女主持LABOUM的率濱搭檔特別MC進行。

不知是不是怕酸民留言,李曙原把個人Instagram刪除,帳號已不復見,現階段除了配合警方調查,短時間恐將神隱避風頭。

▲李曙原(李瑞元)IG帳號刪除。(圖/翻攝自IG)

▲李曙原(李瑞元)已將IG帳號刪除。(圖/翻攝自IG)

最慘的則是他擔綱男二的新戲《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21日就要播出,由李聖經、李相侖主演,剛好今(17)日召開開播記者會,導演被問到李曙原事件,「與經紀公司、製作組協商後決定換角,他飾演的戲分比重雖然不算大,但在劇情上是很必要的角色,正在尋找適合的替代演員。」

尤其是事件爆發後,疑似劇組人員在網路上抱怨,「都已經拍好12集了,真的很想死。」導演被問到此問題重申,「要重拍,或是通過剪輯方式避開,我們正努力解決問題。」表示會投入更多人力讓戲劇不要開天窗。

▲李曙原(李瑞元)主演《醫療船》。(圖/翻攝自blossom entertainment)

▲李曙原(李瑞元)前一部作品是河智苑主演的《醫療船》。(圖/翻攝自blossom entertainment)

李曙原昨(16)晚被爆出,上個月8日與一名女演員在酒席間,男強吻女方,並強迫做出肢體接觸等性騷擾行為,女方感到害怕而打電話給男友時,李拿起凶器要脅對方,目前以性騷與恐嚇罪名遭警方調查。

21歲李曙原曾在《任意依戀》演出秀智的弟弟,也和Red Velvet Joy合作《她愛上了我的謊》,更是《醫療船》愛上河智苑的男醫生,星途一片看好,可惜在酒醉後的不當行為讓形象毀於一旦,可能葬送演藝生命令人不勝唏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