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童入圍金曲!瘦子宣布開酒吧 大淵「感言太Real」粉笑翻

2018年05月17日 13:33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第29屆金曲獎入圍名單16日公布,去年以《幹大事》引起熱烈討論的頑童MJ116,二度入圍「最佳演唱組合」,將與同為饒舌組合的「夜貓組」Leo王和春艷較勁。三人聽到好消息不改低調,大淵表示「低調地謝謝大家」,瘦子則說目前正在籌備在木柵開酒吧,希望能在金曲前開幕,才能在典禮後續攤邀大家到店裡,讓粉絲期待。

▲▼2018台北市跨年晚會。頑童MJ116(圖/記者季相儒攝)

▲頑童MJ116入圍最佳演唱組合。(圖/記者季相儒攝)

頑童MJ116已是二度角逐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大淵16日收到好消息,先是透過經紀公司回:「低調地謝謝大家。」隨後又在IG搞笑說:「有沒有入圍什麼或是得到什麼獎又怎樣,不會因為這樣我就變瘦,我只是做我喜歡的事,我還是我」,讓大批網友笑翻,直說他太real(真實)。瘦子則表示最近忙著開酒吧,希望能在金曲獎前開幕,典禮後才能邀大家到店裡續攤,小春則不改酷勁,只簡單回覆:「謝謝。」

▲▼顏社世界巡迴台北最終場-夜貓組(Leo王,春豔)。(圖/記者黃克翔攝)

▲夜貓組將和頑童較勁。(圖/記者黃克翔攝)

另外,頑童三人近日也分別推出音樂作品,首發的瘦子發表《地痞》,小春接著推出《歹性底》,重複唱著「林北歹性底」,成了最新洗腦嘻哈歌曲,讓粉絲也期待尚未發表的大淵新作。

入圍最佳演唱組合的Leo王和春艷,首度入圍的他們,感言也不改「佛系」本色:「緣分到了,自然就會得獎了。」脆樂團則說:「這是我們任性的音樂生涯裡最大的肯定,在螢幕前大吼大叫後兩個人長長的擁抱了,感謝所有一路上幫助我們走到這裡的人,我們的無所畏懼都是你們給我們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