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慈泓MV沒畫面就破200萬! 《那年花好月正圓》有功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嘻哈文青歌手賴慈泓《我的事不關你的事》歌詞版MV點擊破200萬大關,搭配熱劇《那年花好月正圓》熱播,讓他校園商演暴增20場,而為了慶祝點閱破表,混血兒於大手筆砸下預算,找來張惠妹御用導演謝乾乾,為他拍攝新歌MV。

新歌找來孫盛希和賴慈泓扮演一對吵架的情侶,畫面暗喻女生想跳樓的氛圍,孫盛希著白衣天台邊緣遊走好驚悚,本來想安排跳樓畫面,製造情侶吵架後無法收拾的後果,但考慮到這首歌深受大家喜歡,怕MV引起模仿風潮,因此自宮跳樓戲。賴慈泓分享自己在感情上若有爭執不會和情人激烈吵架,只會直接人間蒸發消失幾天,避免激烈爭執,希望兩人可以冷靜之後,再好好溝通。

▲▼賴慈泓,孫盛希。(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慈泓和孫盛希合唱。(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賴慈泓,孫盛希。(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首張專輯得到金音獎的青睞, 對於今年這張《別來無恙》專輯,賴慈泓表示以前的作品被人貼上的標籤都是跟饒舌有關係,喜歡我的人也許是特定族群;這張專輯做了蠻多不一樣的改變,為的是讓更多不同喜好的人,聽見我的音樂;其實自己的音樂創作有很多面向,對自己期許的部分,只要有越來越多人喜歡我的音樂作品就好。

這次《我的事不關你的事》跟孫盛希合唱造成很大的迴響,賴慈泓說:「真的很感謝希希為我帶來好運,合作這件事是很玄的一件事,這首歌寫出來時,第一個想到孫盛希,很珍惜這個緣分,感謝她讓這首歌增色不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