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分了!朴有天未婚妻自打臉 改口認「已經分手」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團體JYJ朴有天15日被爆和未婚妻黃荷娜分手,與兩人親近的好友證實「結婚一事近期會整理」,沒想到隔天女方卻在Instagram上直播否認情變:「和歐巴沒有分手,別看新聞,都是假的。」17日女方再度改變說詞,認了已經分手。

朴有天將娶妻。(圖/翻攝自JYJ臉書、黃河娜IG)

▲朴有天和黃河娜分手。(圖/翻攝自JYJ臉書、黃河娜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荷娜16日在IG開直播,有粉絲留言為她加油打氣:「請加油,要幸福,兩人很般配,分手實在太可惜了。」沒想到她卻直接回應:「別看新聞,那都是謊話。」更進一步表示,「和歐巴沒有分手,有人希望我們分手,隨便他們去說。」同時透露正在double date中,讓網友看得一頭霧水。

沒想到17日網友卻發現,黃荷娜修改了社群網站的資料,承認「已經分手了,請大家別再關心我」,同時表示對網路上的傳聞完全不關心,也不想解釋,「比起罵人的人,傳播惡毒話語的人更壞。」未來只想關注美麗的事物,快樂的生活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