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張鈞甯淚崩道別! 戲迷爆氣「才甜2集就掉地獄」

2018年05月17日 13:13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張鈞甯在《溫暖的弦》和初戀張翰(飾演占南弦)複雜糾纏10年愛情,原本誤會解開破鏡重圓,在洛陽道一號「愛的小屋」大復合,更上演激吻床戲,但最新劇情大轉折,占媽出現有了變化,不少網友氣呼:「才灑糖2集就虐了,編劇給我好一點解釋。」

▲張鈞甯淚崩:這輩子最不後悔愛上你 。(圖/溫暖的弦微博)

▲張鈞甯大淚崩,男女主角再度分手。(圖/溫暖的弦微博)

溫暖7年前分手初戀,占南弦誤會她嫌貧愛富,但之後真相曝光,原來是因為「姊妹愛上同一人」,她為了姊姊提出分手,雙方父親是世交,為了調解小倆口,急著回國搭上死亡飛機,姊姊溫柔覺得一連串悲劇都是自己引發,決定割腕自殺,但被溫暖即時發現,但她同時也承受不住打擊,把痛苦回憶藏在心中,遠走英國。

▲張鈞甯淚崩:這輩子最不後悔愛上你 。(圖/溫暖的弦微博)

▲張鈞甯想起過去,選擇一個人痛心療傷。(圖/溫暖的弦微博)

溫暖、占南弦7年來都沒有忘記彼此,解開一連串誤會,再度甜蜜大復合,耳後濕吻太經典,成為最熱話題,但灑糖劇情才出現2集,占媽出現有了大轉折,她不能原諒丈夫的死,再次提起過往,溫暖深受刺激前往英國接受治療,在機場時看到占南弦身影,選擇在一通電話中深情表白,「我這輩子最不後悔的事情就是愛上你」,兩人再度擦身而過,讓戲迷心痛。

▲張鈞甯淚崩:這輩子最不後悔愛上你 。(圖/溫暖的弦微博)

▲占南弦公司面臨危機,和好兄弟鬧翻。(圖/溫暖的弦微博)

這段淚崩告白,張鈞甯表示:「如果放在原著小說來看的話,大家可能覺得這會是相對狗血的橋段,但是在拍攝時,我和張翰會跟導演談,希望它往實的方向走,不是想象中很誇張的樣子,而是自己調整出來的,讓心情往真實走,所以是悲情的戲份也是很舒服的。」

▲張翰張鈞甯,占南弦溫暖《溫暖的弦》破鏡重圓。(圖/溫暖的弦微博)

▲男女主角甜蜜戲才2集,接下來大轉折。(圖/溫暖的弦微博)

溫暖回到英國想起過往一切不幸,痛心一個人療傷,占南弦失去愛人,加上公司淺宇敗訴面臨危機,和好兄弟管惕(金澤灝 飾)爭吵鬧翻,三重打擊之下,讓粉絲心疼占總,目前再16集就要完結,不少戲迷跪求「求編劇給我好一點結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