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課堂嗆「去妓院上班」 女老師淚訴:這次,我不忍了

▲南陽街補習班。(圖/本報資料照)

▲女網友被學生嗆,「老師,還是你之後要去妓院上班啊?」,讓她無法接受。(圖/本報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英語補習班幾乎是所有台灣學生的共同回憶,然而補教老師卻不好當!一名女網友16日在網路匿名平台Dcard發文表示,自己在外語補習班工作,日前在與學生討論未來生涯規劃時,卻被學生酸言酸語的攻擊,雖然一開始她都忍下來,但有學生竟然變本加厲的在全班面前說道,「老師,還是你之後要去妓院上班啊?」讓原PO氣的奪門而出。 原PO表示,「真心覺得我只是想好好上班,為什麼會被這樣羞辱。」許多網友們紛紛表示,「支持提告」、「現在的小孩真的好誇張」等。

原PO表示,自己在外語補習班擔任行政,不但要負責講解課程、收學費等雜事,還必須幫學生考試輔導,工作時數高達10小時,月領卻只有24k。補習班主任甚至在工作第3個月時要求原PO帶小學六年級的國一先修班,且沒有額外加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寫道,自己好不容易撐完整整10週的課程,在最後一堂課與學生分享未來人生規劃時,有學生認真與她討論未來軍公教的發展,也有學生關心她未來是不是真的要當老師等。然而卻突然有學生酸言酸語的說道,「老師妳是不是考不上老師啊?」、「我以為妳大學沒畢業才會來當補習班老師」。儘管面對學生無理的提問,原PO仍然非常有耐心的答道,「我沒有要考正式教師,也沒修過教育學程,以後也沒打算繼續當老師喔。」、「我大學畢業了,你們也要更用功哦,不然以後連補習班老師都當不了。」

▲▼106國中會考、家長、考生、國中生、補習班、補教。(圖/記者盧映慈攝)

▲補教老師難當,面對青春期的學生,需要有極大的抗壓能力。(圖/記者盧映慈攝)

正當原PO分享完人生規劃後,突然有位口無遮攔的男學生說,「老師,還是你之後要去妓院上班啊?但我想你可能沒資格。」面對學生極度無理的發言,原PO表示,當下腦筋一片空白,現場一片寂靜,但她仍向該名學生說道,「你怎麼會說出這樣的話?我真的必須和你父母聊聊。」隨後便衝出教室,快步走到廁所整理情緒。

原PO寫道,「我真的無法控制情緒的哭,真心覺得我只是想好好上班,為什麼會被這樣羞辱。」她表示,最後有告知家長該名學生所做的不當行為,學生則是因為害怕被告,一再地向原PO道歉並稱,「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妓院,是課本裡面教的,也不知道妓院是怎麼樣的工作。」但原PO認為,「如果他真的不知道,他又是怎麼會說我有沒有資格?」

該名學生雖然事後不停道歉,哭著後悔自己的言行,但原PO認為,自己還是無法原諒學生。原PO最後提到,「學生有任何問題我都願意聽也替他們解惑,因為年紀差距不大想說以朋友的方式和他們相處,彼此開心上課不用太有壓力,畢竟我也當過學生知道他們其實整天上學補習也很辛苦,但我不懂為什麼換來的,卻是這樣不尊重人的言語和態度。」她更直言,「這次,真的不忍了。」

許多網友看到文章紛紛表示,「這真的不能忍,必須讓他知道要為自己造的口業負責」、「認真覺得下一代的教育跟素質堪憂」、「一堆小孩對老師口無遮攔什麼髒話都講得出來,在家長面前又裝乖」、「 原po不能忍住啊,一昧地忍社會上這樣的小孩就只會更多,害到的是自己」、「現在各行各業的標配:密錄器與錄音筆」等。

▼原PO表示,對於學生惡劣行徑已經忍無可忍。(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教室,讀書,上學,課業,學生。(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