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索羅》坎城放映 觀眾5分鐘起立鼓掌最高敬意

▲▼坎城影展,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圖/路透)

▲坎城影展《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的宣傳陣仗相當驚人。(圖/路透)

主播 簡立喆/報導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Solo:A Star Wars Story)進攻坎城!風暴兵佔領影展紅毯,再加上所有主要演員和導演朗霍華組成的十二人團隊一起走上紅毯,背景襯著約翰威廉斯經典的《星戰主題曲》,讓這場《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坎城見面會陣仗相當驚人。特映結束之後,現場觀眾更是給予最高敬意的起立鼓掌,時間長達五分鐘之久,讓全劇組相當開心。

►更多【第71屆坎城影展】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坎城影展,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圖/路透)

▲風暴兵佔領坎城紅毯。(圖/路透)

「真的很棒!老天保佑,現場觀眾都很投入電影,沒有人中途離席或者去上廁所之類,最後響起如雷的掌聲,讓人很欣慰。」金獎導演朗霍華如釋重負地說。

▲▼坎城影展,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圖/路透)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是朗霍華臨危受命接下的執導工作。原本兩位導演克里斯多夫米勒(Christopher Miller)和菲爾羅德(Phil Lord)中途因創作理念不合而放下導演筒,只掛監製職務,導演由朗霍華接棒,短短時間內要融入劇組,拍攝《星際大戰系列》大家最愛的角色之一「韓索羅」的背景故事,讓朗霍華從接拍以來壓力一直相當大,如今看到坎城的觀眾如此熱情,也讓朗霍華稍微放下心中的重擔。

▲▼坎城影展,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圖/路透)

這也是《星際大戰》系列電影闊別13年再度踏上坎城紅毯,很難想像在十部《星際大戰》相關電影當中,只有三部曾經來到坎城宣傳,第一部是2002年的《星際大戰二部曲:複製人全面進攻》(Star Wars Episode II: Attack of the Clones),上一次則是2005年的《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Star Wars Episode III: Revenge of the Sit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