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逼簽財產分離書 郭宗坤憋6個月爆哭「我被看不起」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廚師郭宗坤2011年和柯以柔結婚,之後生了3名子女,也經常公開曬恩愛,卻在2017年底爆出,他外遇店內女員工Moe,婚變鬧得不可開交。他沉默多時,終於現身受訪,並在鏡頭前爆哭,淚訴和老婆之間的家庭問題,並強調為了兒女,不會輕言離婚。

▲郭宗坤受訪痛哭,並透露婚變前,和柯以柔的婚姻狀態已出了問題。(圖/翻攝自YouTube、柯以柔臉書)

▲郭宗坤受訪痛哭,並透露婚變前,和柯以柔的婚姻狀態已出了問題。(圖/翻攝自YouTube、柯以柔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宗坤接受《蘋果日報》採訪,透露事件爆發前,和柯以柔早已分居,還要求他簽下財產分離書,岳母更質疑他「不簽就是覬覦我女兒財產」,加上老婆2017年,砸3600萬元買新房,卻沒留任何一處給他,連車位都沒有,自覺被當成外人,不巧當時手上套房又借給友人寄住,只好暫搬到店裡住,卻被爆出和女員工之間的緋聞。他表示,妻子的強勢,和老婆娘家的瞧不起,都讓他很受傷。

柯以柔的生意頭腦十分精明,除了善於投資房地產,直播業配也讓她賺進不少鈔票。(圖/取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的生意頭腦十分精明,除了善於投資房地產,直播業配也讓她賺進不少鈔票。(圖/鏡週刊)

柯以柔的生意頭腦精明已不是新鮮事,她過去曾說,最大興趣的就是買房,也曾靠炒房獲利50%以上,婚變後,事業更旺,不少廠商看準她在主婦群中的號召力,光是直播業配婦幼商品,據傳獲利就達近千萬元,名下還有3棟房產,加上藝人光環加持,收入確實比廚師老公郭宗坤多上許多。

▲柯以柔傳出鐵了心要離婚,兩人昔日恩愛畫面不再。(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傳出鐵了心要離婚,兩人昔日恩愛畫面不再。(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40歲的郭宗坤和柯以柔結婚後,初期經常上節目曬恩愛,但近年花邊新聞頻傳,直到2017年11月,被拍到出入女員工Moe的住處,且位置就在店面樓上。他事後稱,都睡頂樓或樓梯間,反被同棟鄰居打臉「不可能」,目前夫妻倆關係仍處於緊張狀態,未來發展備受關注,鬧婚變後,也多次透露,希望可以挽回家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