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被灌爆 方文山「求救周杰倫後」發聲:沒事的…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14日推出新歌《不愛我就拉倒》,引起眾多歌迷熱議,有部分網友認為這首歌的詞「有點土」,因此紛紛湧入方文山的微博留言:「救救周杰倫」,對此方文山在沉默2天後,終於首度在微博上回應:「沒事的…。」

▲▼方文山回應「救救周杰倫」。(圖/翻攝自周杰倫IG)

▲方文山沉默2天後回應。(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愛我就拉倒》的歌詞是由周杰倫與好友彈頭合作填寫,但沒想到卻被部分網友嫌棄過於接地氣、生活化,還有人直接酸「有點土」,對此周杰倫15日就率先上火線回應,要歌迷聽歌不用太認真,「爽就好,有教育意義的教科書的我都寫過了,為何不能來首輕鬆的歌呢?」最後更引用歌名「不愛我就拉倒」說:「孩子們,我的歌名已經說了。」似乎暗指粉絲批評或支持,對他而言都不在意,也展現天王霸氣。

▲▼方文山回應「救救周杰倫」。(圖/翻攝自方文山微博)

▲▼周杰倫與方文山的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方文山微博)

▲▼方文山回應「救救周杰倫」。(圖/翻攝自方文山微博)

而好友兼搭檔方文山也因此登上熱搜,大批歌迷湧上他的微博:「救救周杰倫」、「文山老師您最近忙嗎?可以快點幫杰倫寫歌嗎?」事隔2天後,方文山終於親自出面回應,他曬出一張街景圖:「其實,放輕鬆聽歌就好,沒事的…。」隨後還附上一個微笑的表情符號,他的回應與周杰倫「聽歌不用太認真」的說詞如出一轍,可見兩人好感情,連發文力挺也是配合對方說法。

▲▼周杰倫出席富邦公益記者會。(圖/富邦提供)

▲周杰倫出席活動再次被問及歌曲被酸土一事。(圖/富邦提供)

事實上,周杰倫16日下午2點在台北出席活動時,被問及歌曲遭酸土一事時,他表示自己其實不在意酸言酸語,倒是方文山反而打電話向他求救:「救救我,要怎麼回應?」周杰倫一派輕鬆的告訴對方:「不用回應啊!」他覺得方文山個性急,也較不屬於娛樂圈,面對這些問題難免慌張,但自己出道已久,什麼聲音都有,已經懶得一個個回應。

▲▼方文山回應「救救周杰倫」。(圖/翻攝自方文山微博)

▲方文山發文。(圖/翻攝自方文山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