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世家》貝拉遭強吻案 富商:有吻就嘴爛遭打臉

▲▼張懷媗淚訴被侵犯造成陰影。(圖/翻攝張懷媗臉書)

▲張懷媗日前在臉書開直播,淚訴被侵犯造成陰影。(圖/翻攝張懷媗臉書)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曾在民視《風水世家》飾演Bella的女星張懷媗,2016年8月間與友人一同到沈姓富商的私人招待所聚餐。餐畢富商竟藉機坐上張女的汽車副駕駛座,強吻張女還喇舌,更出手襲胸,張女日前在臉書開直播情緒崩潰大哭。富商一審遭判刑8月,案經上訴,高院二審改判富商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可上訴。

張女因頸椎受傷,開刀治療後轉戰生技保健界,而判決指出,案發當天晚間8點半,張女驅車前往沈姓富商的私人招待所,接受飲宴,因車位難尋,富商就搭上張女的車輛,帶她到附近停車場停車。席間富商談到願意贊助張女的業務,餐畢富商又假藉要帶張女取車,坐上張女的汽車副駕駛座。

張女當時忙著操作汽車,沒想到富商竟強押張女頭部,讓張女親自己臉頰一下。而後更伸出雙手,抓住張女頭部強吻口鼻,而後還將舌頭伸入張女口中喇舌,再動手撫摸張女胸部。張女因頸椎手術,擔心劇烈抵抗會造成頸椎斷裂,只能任由富商得逞。停車場警衛前來關切,富商留下5000元現金後離去,事後富商還傳訊息邀約張女吃飯喝咖啡。張女不甘受辱,決定提告,富商被依「強制猥褻罪」提起公訴。

一審法院審理時,富商否認犯案,並當庭發誓「我如果有強吻她,我嘴巴就爛掉」,但法院詢問富商為何留下5000元?富商先說是要協助張女刊登雜誌廣告的費用,之後又說是要協助張女的朋友,最後又說要幫助張女朋友的雜誌社,前後齟齬。另外法院也根據張女與相關證人的供詞,認定富商確實強吻喇舌又襲胸,判刑8月。

一審宣判後,張女在臉書上開直播情緒崩潰大哭,引發關注。案經上訴,高等法院二審審理時,富商道歉並與張女達成和解。高院最後還是認定富商有罪,但僅判處本罪最輕刑度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可上訴。

▼沈姓富商(白衣者)強吻張懷媗後,日前在高院庭訊後與律師討論案情。(圖/記者吳銘峯攝)

▲▼沈姓富商(白衣者)強吻張懷媗後,日前在高院庭訊後與律師討論案情。(圖/記者吳銘峯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法律熱門新聞

法務部長蔡清祥關切苗栗東里家風

給說法/你知道自己被限制出境嗎

台中補教名師卓澔假本票逆轉無罪

5男關一起 牢房竟變炮房

雷皓明/幫別人簽名犯偽造文書嗎

雷皓明/消費糾紛都能算爭議款?

雷皓明/網上公開判決書小心觸法

給說法/不以財物下注就非賭博嗎

判刑定讞 可循替代刑罰免入監

吳景欽/警察的強制抽血權與採尿權

柯博齡/車停白線為何被開單

柯博齡/一次看懂告訴、告發、起訴

更保花蓮分會陪伴毒品更生人家屬

雲翠大樓14死 檢認未依圖興建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