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老闆娘PO「住房對比照」垃圾滿地 嘆台人素質慘輸陸客

▲▼民宿老闆娘PO「住房對比照」 嘆台灣人素質慘輸陸客。(圖/爆怨公社)

▲老闆娘表示,陸客退房前有稍微整理,將垃圾打包。(圖/爆怨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許多人常常抱怨陸客沒水準,旅遊素質很差勁。但有一位民宿老闆娘在臉書PO出照片,指陸客退房前還會稍作整理,將垃圾打包,反觀台灣人住過的房間「像是戰亂後現場」,讓她很擔心台灣的未來。

這位老闆娘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近日有幾名年輕陸客入住,但一行人退房前不僅將棉被、枕頭及浴巾折好鋪好,還把喝完的空瓶用塑膠袋打包,整理得乾乾淨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觀台灣年輕人住過的房間,不僅用過的毛巾、衛生紙丟得滿地都是,喝完的飲料和垃圾也放在桌上沒丟,連提供喝水的馬喝杯也淪為菸灰缸,被塞滿菸蒂。其中,民宿提供的烤肉場地更是被搞得一團糟,食物及飲料隨地可見,讓她氣得大罵「每次清每次火都上來,我提供的大垃圾桶裡面都是空的,難道是裝飾品嗎?」

▲▼民宿老闆娘PO「住房對比照」 嘆台灣人素質慘輸陸客。(圖/爆怨公社)

▲老闆娘形容,台灣年輕人住過的房間「像是戰亂後現場」。

老闆娘氣憤地說,兩岸根本不用打仗,「台灣政府只要派刁民去搞瘋對岸服務業,弄死一個算一個」,因為「兩岸年輕人的旅遊素質,高下立判」,明明兩者收費標準都是一致的,但台客特別愛殺價,「真擔憂台灣未來」。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太多年輕人認為花錢是大爺」、「台灣奧客正常發揮」、「台灣人素質愈來愈差,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但也有人認為:「這只是單一個案」、「不是每個台灣人都這樣,也不是每個陸客都這樣,不需要以偏概全吧」、「要不要順便幫你們把地拖一拖?馬桶洗一洗?」掀起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