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必經的4個「第一次」尷尬路程 首次約會女生都在想這件事

編輯/JJ

▲情侶間的尷尬狀況。(圖/Unsplash)

▲情侶一路走來,經過了許多波折,包括了種種尷尬時刻。(圖/翻攝自Unsplash,以下同)

情侶之間從互相認識到正式在一起,接著可能走向婚姻,成為一輩子的伴侶,在這漫長的歷程中,是需要經過階段演進的,而促成兩人不斷往下個階段行走的因素,就是各種令人尷尬的第一次,如今回首,我們總會忍不住笑當時的自己,怎麼這麼傻這麼青澀。

第一次約會

▲情侶間的尷尬狀況。(圖/Unsplash)

▲第一次約會時併排坐,距離好近,兩人都在等對方的下一步。

通常第一次約會,許多人會選擇吃一頓浪漫的晚餐或是看一部愛情電影,再一起散步回家。在這約會的期間兩人其實正上演著無形的拉鋸戰,雙方都在等著對方做出進一步的舉動,像是什麼時後要幫我吹涼湯匙裡的飯?他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牽我的手?真的牽了手之後又害羞又尷尬,不敢亂動,最後還流滿了手汗,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吧!

第一次過夜

一起出遠門遊玩難免需要在外睡一晚,即使不打算發生親密關係,第一次一起外宿也會有許多尷尬的小事。洗完澡,女生要在男生面前素顏也是需要勇氣的,從浴室走出來的第一步就會膽戰心驚得觀察男友反應,這時男生只要識相的說:「素顏一樣美」準沒錯。

▲情侶間的尷尬狀況。(圖/Unsplash)

▲第一次同床共枕是一件浪漫又尷尬的事。

而熄燈準備睡覺後,又會想等對方先睡著再睡,不希望自己的打呼聲吵到對方,往往到最後變成兩人都很晚睡的冏境。

第一次見家長

▲情侶間的尷尬狀況。(圖/Unsplash)

▲見對方家長時,緊張的手在桌子下不斷揉著衣角。

第一次向家人介紹自己的男(女)朋友時,總是有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為兩人的關係更進一步感到開心,但又害怕對方父母會不會不喜歡自己,在那一頓飯的時間裡心臟不知道停了幾次。

第一次在對方面前打嗝放屁

▲情侶間的尷尬狀況。(圖/Unsplash)

▲時間久了就會發現,情侶之間,形象已經一點都不重要了。

在兩人眼裡都互相保有彼此的形象時,什麼打嗝、放屁、排泄…等等不乾淨的字眼是不可能出現的,若是在不小心的狀況下發生,真的會讓人想挖個洞鑽進去呢!萬一哪天真的要忍不住了,你可以用俏皮的語氣給對方一點警訊,像是「我要打嗝(放屁)囉~」,就可以稍稍減緩事後的尷尬了。不過大家也都知道,尷尬是一時的,這種事情只要發生過一次後,往後就會一發不可收拾了呢!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情侶, 第一次, 尷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