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琴弦》首款手遊登台 事前登錄今開放

手機遊戲,辣椒方舟,金色琴弦(圖/業者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辣椒方舟於5月14日宣布,取得由日本光榮特庫摩KOEI TECMO GAMES正版授權並開發監修的手機遊戲《金色琴弦3 ~青澀戀曲~》台港澳營運代理權。辣椒方舟表示,本作是《金色琴弦》全系列首款手機遊戲。事前登錄同步開展,參與活動就可獲得預約獎勵「初夏戀音組合」。

《金色琴弦》為日本光榮特庫摩旗下,繼《安琪莉可》與《遙遠時空》後,所出版的新羅曼史系列第三套戀愛遊戲。以浪漫古典交響樂為題材,富含藝術氣息的音樂學院為背景,獨特的故事設定讓《金色琴弦》續推出十多部系列作,遊戲橫跨PC、PS2、PSP、PSVita等平台,更延伸發行小說、漫畫、電視動畫、廣播劇等項目,在日本廣受歡迎並締造諸多輝煌的成績。

《金色琴弦3 ~青澀戀曲~》以「音樂 夢想 愛」為戀愛故事主軸。除了承襲《金色琴弦3》PSP版劇情內容外,更特別企畫手機版限定章節及全新CG立繪,故事整體不乏令少女們怦然心動的戀愛要素與細膩交錯的情節,玩法面更融入編寫譜曲、音樂節奏、贈送愛的禮物、愛心便當、造型更衣室、社團等多樣養成系統,打造出一款結合古典交響樂及浪漫愛情的作品。

在《金色琴弦3 ~青澀戀曲~》遊戲中,玩家將扮演女主角小日向奏,為求更進一步提升自己的音樂水準,轉學進入音樂名校,踏上追逐夢想之路,與校內交響樂部成員們,一同為了即將舉行的“全國學生音樂大賽”努力,面對來自全國強校的競爭,挑戰決不能輸的比賽!在遊戲內會邂逅攻略12名美男,將經歷種種練習、考驗、歡笑、曖昧、甜蜜、煙火大會、夏日祭典等。

辣椒方舟表示,即日起至遊戲上市日,加入《金色琴弦3 ~青澀戀曲~》粉絲團並於活動頁上填寫個人手機號碼,即可獲得「初夏戀音組合」序號,內含 : 雪白奏歌服裝1件、甜蜜十連抽劵1張、鑽石60個、BP幣500個。

關鍵字:手機遊戲辣椒方舟金色琴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