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曙原新戲5天後要播!認了性騷脅迫...拖累李聖經「全部重拍」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新生代演員李曙原(前譯李瑞元,이서원)涉嫌性騷女藝人,甚至拿凶器脅迫對方被警方移送法辦,而最新進度是主演的新戲《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確定將他戲份刪除,但因為他擔綱男二,戲份之多等於是全部要重拍,戲劇預定在5天後開播,目前劇組全忙得焦頭爛額。

▲李曙原新戲5天後就要開播!認了性騷...恐拖累李聖經。(圖/愛奇藝提供、翻攝自李曙原IG)

▲李曙原新戲和李聖經合作。(圖/愛奇藝提供、翻攝自李曙原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曙原晚間被爆出,上個月8日與一名女演員在酒席間,男強吻女方,並做出肢體接觸等性騷擾行為,女方感到害怕而打電話給男友時,李拿起凶器要脅對方。而事件經過1個月以來,他彷若沒事般更新IG,甚至還為世越號周年祈福,更被粉絲拍攝到上周錄影時開心微笑的模樣,網友得知後不寒而慄。

經紀公司Blossom Entertainment發表聲明代為認罪,「因為李曙原演員發生的不光彩事件,讓大家耗費心力而感到非常抱歉。」並表示,「為了把握正確的事實而向本人確認後的結果,而得知是在和熟悉的朋友私下酒席聚會中,因為喝醉而發生的。」

公司更表示,「不會有任何辯解,只希望向大眾低頭認罪,非常抱歉。而李曙原演員本人因輕率的行為,對女方及大眾耗費如此大心力的事件,承認錯誤並反省中。」

新生代演員李瑞元與李玹雨在《她愛上了我的謊》有不少對手戲。(圖/翻攝自李瑞元官網)

▲《她愛上了我的謊》中,李曙原飾演樂團貝斯手。(圖/翻攝自李曙原官網)

李曙原曾在《任意依戀》演出秀智的弟弟,也和Red Velvet Joy合作《她愛上了我的謊》,更是《醫療船》愛上河智苑的男醫生,目前擔任音樂節目《Music Bank》主持人,也參與李聖經與李相侖新戲《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他戲分吃重是男二,飾演李聖經演出的音樂劇指導,跟女主角有許多互動的場景,但現在爆發性騷跟脅迫醜聞,原定5月21日就要上檔,劇組晚間接到消息後宣布,將找其他演員代替李的角色重拍,但目前開播日期不變。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