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接班人」李曙原性騷擾女星 帶兇器被控恐嚇罪送辦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李曙原(이서원)2015年因演出《錐子》及《任意依戀》兩部電視劇而打開知名度,並擔任音樂節目《Music Bank》主持人,是備受矚目的新生代男星。但16日李曙原竟爆出上個月8日拿兇器性騷擾女藝人,他已經認罪,全案交由檢方偵辦。

▲▼李曙原。(圖/CFP)

▲李曙原(右)被視為是「朴寶劍接班人」,卻爆出性騷擾女藝人。(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曙原(前譯:李瑞元)是宋仲基和朴寶劍師弟,並接連演出《任意依戀》、《她愛上了我的謊》、《醫療船》等知名韓劇,並接下音樂節目《Music Bank》主持,被視為是下一代男神接班人。他的新戲《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上檔在即,卻爆出勁爆醜聞。

▲▼李曙原。(圖/CFP)

▲李曙原演出多部知名韓劇,也是音樂節目《Music Bank》主持人。(圖/CFP)

據韓媒報導,李曙原上個月8日性騷擾女藝人,甚至拿出兇器恐嚇,行為令人髮指。而在這一個多月中,李曙原正常到電視台錄影、出席活動,甚至社群網站看起來都毫無異狀,於兒童節放在自己小時候的照片,對比之下令人不寒而慄。事件爆發後,李曙原已經認罪,並以猥褻和恐嚇罪送辦。

▲▼李曙原。(圖/CFP)

▲李曙原案發後依舊正常跑行程。(圖/CFP)

▲▼李曙原貼出小時候照片。(圖/翻攝自李曙原臉書)

▲李曙原案發後,還在IG貼出小時候照片。(圖/翻攝自李曙原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