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反擊酸民「沒胸肌?」 方文山卻打電話:救救我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周杰倫新歌《不愛我就拉倒》MV在YouTube上線才一天,瀏覽人次就超越244萬,有望打破《告白氣球》紀錄,成為華語最快破億MV。不過他填詞的新歌也被網友留言「哥練的胸肌」太直白、甚至有點「土」,周董16日出席富邦公益記者會,首度出面回應:「輕鬆面對啊,難道你們沒有胸肌嗎?」

其實他自己不在意酸言酸語,倒是好友方文山被問到,為什麼不「救救杰倫」,反而打電話過來跟周董求救:「救救我,要怎麼回應?」周杰倫則一派輕鬆告訴方文山:「不用回應啊!」他覺得方文山個性急,也較不屬於娛樂圈,面對這些問題難免慌張,但自己出道已久,什麼聲音都有,已經懶得一個個回應。

▲▼周杰倫出席富邦公益記者會。(圖/富邦提供)

▲▼周杰倫出席富邦公益記者會。(圖/富邦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出席富邦公益記者會。(圖/富邦提供)

「像是『不用麻煩了』、『公公偏頭痛』都是很幽默的詞彙,難道你們沒有胸肌嗎?就像歌詞說的,不愛我就拉倒。」其實早期他也寫過《忍者》、《雙截棍》,一推出也不少人覺得奇怪,久而久之卻紅遍大街小巷。

「一方面也教育聽歌的人,他們覺得白話運用在快歌很正常,寫在情歌就覺得很奇怪,但國高中生唱《不愛我就拉倒》一定會唱得很爽啊!爽歌不用太在意。像是《Mine Mine》、《愛情廢柴》歌詞都很白話,這是一種反差,就是周式情歌。」

他也有關注《不愛我就拉倒》在YouTube上的紀錄,希望可以超越《告白氣球》,至於是否有在練胸肌?他則笑著表示:「還在茁壯中。」他預計下半年再出兩首新歌,明年1月生日左右發新專輯。今年金曲獎周杰倫因為沒發專輯,笑說:「今天金曲獎(公布入圍)跟我無關。」倒是聽到好友林俊傑、張惠妹入圍歌王歌后,開心直說讚,可惜他作曲的《連名帶姓》沒能入圍最佳年度歌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