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爆取代「涉性侵男主角」 救場范冰冰《巴清傳》

2018年05月16日 17:48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巴清傳》(前名:贏天下)因為男主角高雲翔在澳洲涉性侵,嚴重影響上檔計畫,先前還有消息傳出,她為此片砸下12億台幣資金,也因此泡湯。近日網路瘋傳李晨身穿古裝現身片場,與該劇組一起合照的畫面,疑似取代高雲翔成為男主角,緊急救場。

▲▼李晨爆取代「涉性侵男主角」 救場范冰冰《巴清傳》。(圖/翻攝李晨、范冰冰微博、《新浪娛樂》)

▲李晨爆取代《巴清傳》男主角。(圖/翻攝范冰冰微博)

微博上16日瘋傳數張李晨和范冰冰一起拍攝《巴清傳》的劇照,畫面中只見他身穿古裝戲服,與范冰冰及劇組人員一起合照,甚至還有他在鏡頭前演出的畫面,被猜測他是去救援女友,取代高雲翔出演男主角。根據大陸媒體《新浪娛樂》報導,有知情人士爆料李晨這次是在綠幕拍攝,然後透過後製合成替換高雲翔的臉。針對李晨取代高雲翔的出演男主角一事,《巴清傳》的出品方唐德影視公司,尚未給出任何回應。

▲▼李晨爆取代「涉性侵男主角」 救場范冰冰《巴清傳》。(圖/翻攝李晨、范冰冰微博、《新浪娛樂》)

▲▼網路上瘋傳李晨出現在《巴清傳》劇組的畫面。(圖/翻攝《新浪娛樂》)

▲▼李晨爆取代「涉性侵男主角」 救場范冰冰《巴清傳》。(圖/翻攝李晨、范冰冰微博、《新浪娛樂》)

《巴清傳》尚未播出就風波不斷,男主角鬧出性醜聞一事,更是讓此片上檔計畫也被擱置,先前有消息傳出,原想讓同劇演員郭品超一人分飾兩角,代替高雲翔演出秦始皇,但因為高出現的畫面都是大場面,或是有情感起伏的橋段,如果要把所有演員找回來,不管是在化妝、燈光、佈景、攝影、美術等細節,銜接新舊鏡頭的難度太高,如要重拍等於要再砸5億人民幣(約24億元台幣),最後作罷。

先前有消息傳出,范冰冰一開始因非常看好此片,投資了一半以上的12億元資金,如該片的上檔真的無限期擱置的話,她投下的資金就猶如沉入海底,如今李晨可能將成為男主角,再度與女友范冰冰合作的消息傳出後,雖然尚未確定,但也掀起了一陣熱議,「李晨救場范冰冰」甚至還登上了微博熱搜冠軍,大家紛紛直呼:「自家人來救援」、「這次是夫妻檔上陣了」、「這次是愛情出演不是友情出演了」。

▲▼李晨救場范冰冰登熱搜冠軍。(圖/翻攝微博)

▲李晨救場范冰冰登熱搜冠軍。(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