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吃貨水獺站直直 超萌奶音向媽討食:快點給我水煮蛋!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先前有隻討厭水煮蛋白的阿金,逗趣的模樣笑翻了許多網友。日本這隻水獺「Krull」,卻非常喜歡吃水煮蛋,不只蛋黃,連同外層的蛋白也很愛;這天小傢伙又向馬麻討吃,那殺傷力極強的可愛攻勢,再次萌翻眾人。

▲小爪水獺「Krull」。(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qoo_ruru)

▲「給我!我要蛋蛋!」(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qoo_ruru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4歲的Krull是個標準的吃貨,不論肉肉、蔬菜還是水煮蛋,都非常喜歡,也時常為了能得到食物,將整個身體站得筆直,再發出像是嬰兒般的叫聲,要吸引家人的注意,同時也提醒大家「不要忘了食物喔」,面對這麼可愛的要求,要人拒絕都很難!

▼「啊...吃飽了,大家晚安~」

 

かわうそ くるる / iKeCa(@qoo_ruru)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回Krull堅持要吃水煮蛋的影片,也由知名粉專「UNILAD」轉載至臉書,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便吸引了123萬的觀看次數,被小傢伙萌得不要不要的網友也寫下留言道,「閉上眼睛,其實滿像F1賽事的」、「阿姆阿姆阿姆...」、「小手手的特寫太犯規惹!!」。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等。

 

かわうそ くるる / iKeCa(@qoo_ruru)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水獺小爪水獺水煮蛋討食奶音日韓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