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入圍/J.sheon強勢逐新人! 對尬李權哲嘻哈勢力太狂

2018年05月16日 15:17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第29屆金曲獎入圍名單16日公布,首先公布的是新人獎,入圍的有鄭興、茄子蛋、J.sheon、李權哲、閻奕格、蘇珮卿、丁世光。

►更多【金曲獎】相關新聞

▲▼J.Sheon/Hit Fm 拉票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J.sheon入圍最佳新人獎。(圖/資料照)

獎項嘉賓為曹雅雯、黃子軒與山平快、周興哲、阿爆,評審長為資深音樂人陳子鴻,843張專輯
初審、複審共有94位評審參與,直到剛剛才產生獎項名單。第29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後,頒獎典禮將於6月26日於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屆時鹿死誰手,令人期待。

擔任評審團長的陳子鴻說:「經過三個月真的蠻辛苦的評審,更辛苦的是不能跟人說,在公司不能聽、不能憑,都要半夜回家評,經過這幾天非常激烈討論,直到剛剛才產生名單。直到現在,評審被關起來看電視、看我講話,真的謝謝你們很辛苦,一定會有遺珠,但他畢竟是獎項,一定會有投票機制取捨,很多入圍作品,希望華語流行音樂越來越好。」

最佳新人獎入圍者:

鄭興《忽然有一天,我離開了台北》

茄子蛋《卡通人物》

J sheon《街巷》

閻奕格《我有我自己》

蘇珮卿《我們都是寂寞的》

丁世光《神經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