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聲》孝真暴風長高20cm! 2年後長成氣質正妹

金歡喜暴風長高20公分。(圖/翻攝自《哭聲》劇照)

▲金歡喜在電影《哭聲》中演技令人驚艷。(圖/《哭聲》劇照)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驚悚電影《哭聲》結合詭譎懸疑與邪靈鬼怪元素,2016年上映後好評不斷,其中童星金歡喜(김환희)自然不造作的演技,更是令所有觀眾印象深刻,可說是片中畫龍點睛的存在,演出時還是還是國小6年級,轉眼2年多過去,她現在已經長成一名亭亭玉立的少女了。

金歡喜暴風長高20公分。(圖/翻攝自金歡喜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歡喜3月剛當上高一新鮮人。(圖/翻攝自金歡喜IG)

金歡喜暴風長高20公分。(圖/翻攝自金歡喜IG)

金歡喜長高20公分。(圖/翻攝自Youtube/SBS Entertainment)

▲金歡喜(中)對比2年前,已經長高20公分。(圖/翻攝自Youtube/SBS Entertainment)

金歡喜為宣傳主演電影《女初中生A》(暫譯,여중생 A)出演綜藝節目《深夜正式演藝》(본격연예 한밤),這是她繼《哭聲》後再度挑戰大螢幕演出,當時拍攝《哭》片時,她還只是13歲的小六生,3月起正式成為高一新鮮人,不僅身分改變,連身高也有劇烈變化,她透露拍完《哭》後,現在已比當時長高20公分,完全變成了氣質清新的美少女了。

金歡喜暴風長高20公分。(圖/翻攝自金歡喜IG)

▲金歡喜6歲就出道,雖然現在才15歲,但算來已是出道9年的資深演員了。(圖/翻攝自金歡喜IG)

金歡喜2016年以《哭》片超齡演技,奪下「大鐘獎」最新人女演員獎,疑似被附身、嘶吼喊著「有什麼重要!」的畫面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連導演羅宏鎮都曾在「青龍電影節」頒獎典禮上向她致謝:「是妳救活了《哭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