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爸和狗仔隊「擺拍」 英女王和菲利浦親王都震怒了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根爸負面消息傳出後,據稱讓英女王十分不高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與未婚妻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將於19日完婚,未來的準岳父湯瑪斯(Thomas Merkle)卻爆出和狗仔串通,「擺拍」製造假新聞的負面消息,據了解讓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大為震怒。原定要出席婚禮的梅克爾又爆出因為心臟問題,需要緊急接受相關手術,將有可能無法陪同女兒走上紅毯。

梅根的父親日前被多家媒體報導,他被拍到在墨西哥一間網咖瀏覽王室婚禮的報導,似乎在惡補女兒與未來女婿的愛情故事,以及測量體圍,準備訂製參加婚禮要穿的西裝等照片,但後來被《TMZ》踢爆,其實是和狗仔隊合作所拍攝的造假照片,相信出售可賺取10萬英鎊(約新台幣400萬)的報酬。

消息傳出後,肯辛頓宮發表聲明,希望大家能給湯瑪斯多些尊重,但英國多家媒體15日報導,一名消息人士透露,宮務大臣、英女王及菲利浦親王都對梅根的父親非常生氣,「一旦他抵達,就會和他進行皇室禮儀的相關談話」,王室現在因為這些照片,十分擔心湯瑪斯的行為。

原本傳出湯瑪斯因為不希望讓皇室蒙羞,有可能不會出席婚禮,他15日向《TMZ》坦承,雖然他很想出席女兒婚禮,但近日因為嚴重胸痛進行檢查,發現心臟出現嚴重破損,16日早上7點半需要接受手術,醫生將為他清除阻塞,以疏通和修補心臟的損傷,所以確定不會參加婚禮,「當然,我很想陪女兒走上紅毯,這是一個歷史性的時刻,我想參與那一刻」,如果手術後健康情況允許的話,也很想排除萬難陪在梅根身邊。

▼梅根的父親因為心臟問題,將不會出席婚禮。(圖/路透社)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