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局無失分退場 陳偉殷:聽到抓個雙殺就被換掉

2018年05月16日 11:53

▲馬林魚陳偉殷。陳偉殷白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16日(台灣時間)先發對上道奇,沒想到在投完4.1局都沒有掉分的情況下,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決定換投,陳偉殷表示,當下他聽到馬丁利說:「抓個雙殺吧!」沒想到馬丁利說完後就把陳偉殷換下場。

陳偉殷此戰投4.1局,用了83球,被敲3安打,投出3保送、3三振,在5局時投出保送,並被泰勒(Chris Taylor)敲出安打,將要面對此戰打擊表現不佳的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沒想到馬丁利喊了暫停,並立刻將陳偉殷換下場。

陳偉殷說:「他上來時,我聽到他說,希望在這裡抓個雙殺,講完之後就把我換掉,不確定是不是我聽錯了,我聽到的感覺是這樣。」

被問到被換下場時會不會不開心,陳偉殷回應:「隨時被換下來自己都會有一個心情,自己只能盡量去保持很好的心情,不會去預想什麼情況下會發生什麼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